那天買完沖茶壺
一個人就到SOGO新館晃晃
逛到B2看到紗舞縭就很自然的走進去了
雖然已是下午3點
但是仍有不少客人在此用餐
翻開menu價位不是挺便宜的
點了一份五花牛肉鍋$390

連筷子都有店家大名.佩服.佩服

生菜沙拉
搭配日式沾醬
生菜跟蝦子吃起來十分的新鮮

鍋子一上桌
我看到那大到可以洗臉的鍋子
不覺傻眼
如果是2人點2鍋的話
那鍋子就像麻辣鍋一樣分成2邊
一喝湯頭
因該是昆布高湯
只是湯頭十分的清淡
沒有多餘的調味料
喝起來不是很喜歡
還有附一碗日式沾醬
就是日式醬油加上味霖.柴魚.柑桔類醬汁等
一碗芝麻醬拿來沾肉片以及麵條使用
另外一碗則是湯碗

菜盤

五花牛肉
份量頗多的一盤
新鮮的肉片加上入口即化的五花
放入高湯輕涮幾下
將帶著粉紅色的肉片放入口中
好吃

拉麵
我不喜歡吃芝麻醬所以我選擇沾日式調味醬
麵條蠻有彈性的

附餐飲料
我選了金結檸檬
可惜這是已經泡好一壺後再倒出來的
不是現作的
且味道偏淡

飯後甜點及水果
我選霜淇淋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
當然要來點冰涼可口的甜點
這霜淇淋是芝麻牛奶口味
芝麻味道超濃
吃下去滿嘴的芝麻香
牛奶口味也十分香甜
而且這支霜淇淋
不是外面常見的空心狀態
吃到最後一口
都還可以吃到好吃的霜淇淋
下面的甜筒脆皮
也十分的香脆好吃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46號(SOGO百貨敦南店)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