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下班
在家看電視時接到大米的電話
問要不要跟他們同事吃晩餐
二話不說馬上搭上小黃直奔東區
這家是位在大米公司的後方
地點也是他們同事決定好的
一到目的地
我抬頭一看到店名
內心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的評價不是很好
但是他們人都到了
所以我也不便多說什麼
這家店是標榜帝王蟹吃到飽的涮涮鍋
點餐方式分為單點+自助式取用
單點是使用桌上的夾子.
平均一人2個必須等到餐點上桌後才有夾子方可繼續使用
所以無法一次點許多料理(反正我們後來都沒有再用了)
火鍋一上桌
看到黃澄澄的湯頭
當然要先喝一口湯了ㄚ
一喝完全沒味道
不信.再喝一口一樣完全沒味道
最後只好加了許多的榨菜
讓湯有一些些的味道
既然他是標榜帝王蟹
所以就先叫了帝王蟹來吃吃
火鍋的帝王蟹一吃
就知道這是冷凍後解凍的帝王蟹
肉質縮的不像話
一點也沒有蟹肉應有的甜味
還帶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把我之前在三井吃過的美好印象全破滅了

鹽烤帝王蟹.我想我就不必多說了

烤香魚.這是單點的部份.所以一上桌時還是熱的

豬肉片.還好看起來還蠻新鮮的

生魚片.雖然我不吃魚.
但我看這生魚片的顏色實在不能不懷疑他的鮮度
所以同桌沒有人敢吃
通通丟下去火鍋煮
再我拍了這些照片之後
我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因為我已經拍不下去了
至於自助取用的部份
我拿了盤子東看西看
實在不知道要用些什麼
種類實在不多
又看到麵條已經放到變乾了
米血也一副很渴的樣子
還有一大堆奇怪顏色的丸子
我只好選了些青菜
如果真的要我選什麼東西最好吃
那我會選可口可樂
這種店還要收費$700.只收現金.不加一成
吃完.同桌的人一致認同不會再來第2次了

地址:延吉街131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