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高雄的食記 如果再不寫的話
我怕我就會忘記味道了
這家位在小巷子的平價義大利麵
生意很好 好到不接受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等候
要知道在高雄可以排隊的店家不多
因為我們實在沒什麼耐心在大熱天排隊
如果這家店有出現排隊的人潮
就表示這家店生意口碑都有一定的水準
那天回台北時本來要去買羊肉爐的
無奈沒開
就臨時決定去這家店吃
一到店家果然又要排隊了
還好那天非假日
所以我們排了一下下約20分就有位子了
我們坐2樓.店面蠻小的
位子也不多.而且桌椅只放靠旁邊的位子
中間有很大的空間.大到再放桌椅都不是問題
我認為2樓可以再多放一些位子
也許店家不想一次湧入太多人而導致手忙腳亂八
一看菜單
從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都要另外收費
算算全叫的話至少要200~250元
這樣的價位在高雄就不能算是平價了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叫了二份麵3人分著吃

凱隡沙拉.醬汁不是很濃也給的不多
跟平常吃的凱隡沙拉有一段差距

濃湯.今天是南瓜口味.湯沒有燙口的溫度.南瓜味也不明顯

青醬蘑菇義大利麵.麵一吃我們馬上骤眉
麵條煮的太爛了.沒有彈牙的口感.
醬汁比較稀所以無法裹在麵條上
吃完麵盤底都是一堆醬

海鮮燉飯.其實一上桌.我看到白白的一團飯
也就覺得應該好吃不到哪去
米粒煮的稍硬.中間還有半生不熟的情形
吃下去只感到濃郁的蒜味和一些香料的味道
其他吃不出來.海鮮也沒有很多

吃完只覺得跟我想像差了一大截.那怎麼還有這麼多人排隊
我只知道我不會再去了.我還是去吃235巷義大利麵
地址:高市仁義街282號
電話:07-2828731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