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這位朋友真的是
他很會DIY佈置.包括店裡或是家裡
都讓人不的不佩服他的巧思及創意
每次去到他的店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會配合季節.節日將店裡佈置完全改變
還插了一手好花
那天晚上吃完海產
凌晨12點半便苦苦哀求請他讓我們去他家參觀(因為去過的都說讚)
並保證我們有人數限制.不會大吵大鬧
他才勉為其難的讓我們去他家
所以算是突擊檢查
我就替大家擔任壹狗咬蘋果的特派記著好了
他是住一層樓.裡面沒有請人裝潢.完全自己設計.自己DIY而成.這是衣櫃部份

巧妙利用薄紗隔開衣櫃及臥室部份

臥室部份

牆上的裝飾品是他自己買布下去做成

每天都會用到的小飾品

我超喜歡這個櫃子.有仿古的風格.

打開櫃子.運用許多相同的鞋盒來當收納空間.外觀也很有整體感

外面陽台.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

推薦超好用超神奇空氣清淨機.一個要價1塊.我只知道是日本牌子.我也有托他幫我買一個

有多好用~只要放入A4紙張4張即可達到清淨效果.超環保.清淨效果一極棒.有沒什麼聲音.比honeywell還好用.還可以省下買過濾的錢

從臥室往更衣室拍去

我朋友說他晚上不開燈.只靠這小小的蠟燭
除了蠟燭還會開啟這個很有特色的燈.上面還有一對可愛的大象.可以想像越夜越美麗.空氣中彌漫一股悠閒的時光.彷彿時間靜止一般
這片落地窗一樣使用自己買來的紗當窗廉.

去時正播放這張印度專輯.感覺好像走入了另一個時空

又不得不佩服他的巧思.因為床旁空間有限.所以他將電話放在5斗櫃中.一來有位置放電話.二來看起來也整齊

樓梯的轉角.一樣採用紗做為裝飾.再加上一塊布.別有一番風情.牆上的裝飾品一樣是自己用的

這也是轉角的一部份.旁邊再加上花店所買來的羽毛作為擺飾
近照
看完他的巧手佈置.真是驚嘆連連.久久說不出話來.因為真的是臨時跑去人家家中.所看到的都是平時的模樣.我只能說好乾淨.東西放的有條不紊.
雖然他所住的那層樓坪數不大
但是他卻運用許多薄紗將空間區隔出來.
再視覺上也不會讓人有狹隘的感覺
收納功力也是一極棒
聽他說現在在弄一幅牡丹圖
要來裝扮家中.感受一下年味
看來每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達人 如果小妹我哪天發了買了房子.你也要幫人家佈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