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趁著我妹上台北時
請我同學將uno再帶來給我妹瞧瞧
照例又要表演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技了
果然博的一致的好評
我同學還說有人建議他可以帶uno上節目表演
來為貓界爭光
期待有一天可以在電視上看到uno的表演
雖然uno已經被我們糟蹋的有點不耐煩.但還是不會生氣.亂咬
求饒中.有沒有看到那個肥肚肚ㄚ

雖然我很喜歡貓.也養過貓.但是經過這2次uno來訪之後
我還是覺得我不適合養貓
因為我就算帶了口罩
還是抵不住貓毛的侵襲
鼻水一直流個不停
又一直打噴悌
又快SOB起來了
都可以聽到自己在wheezing的聲音
我看在我的過敏還沒治好前
我都不可能在養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