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 秋高氣爽適合吃大閘蟹的時節了
趁著 我妹及我哥上來時跑去鴻運飲茶
為什麼我又會選鴻運呢?
還不是因為1.我有他家的貴賓卡 可以9折 2.我有400元折價卷
基於以上2種理由
所以又選擇這家
因為吃前有po過照片了
所以我就不重複po圖了
我哥最愛吃的廣炒麵
今天的重點.我吃一隻我妹我哥合吃ㄧ支(誰叫他們昨天吃過了).今年總算有吃到大閘蟹了.我們吃的是公蟹.(我比較喜歡吃公蟹)蟹肉很細緻.蟹味很濃郁.蟹膏吃起來也很綿密.只是太小隻了我都不夠吃.也因為不便宜所以更要吃乾淨.把每一隻蟹腳都啃乾淨.不可以浪費.我想我只有在這時候最安靜的八.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大閘蟹的味道.我只能說他跟其他的螃蟹比起來肉質更細.有很濃的蟹味(有講等於沒講)我也只吃過3次.也許等到我吃過比較多次的話.也許我更能形容他的味道
吃完記的要洗洗手 去除腥味.裡面有檸檬.茶葉.不要喝下去ㄜ
吃完還要喝一杯薑茶去寒.他是用黑糖.老薑下去熬煮而成.喝下一口.我的媽ㄚ.從喉嚨熱到胃裡.還十分的辛辣.後來全給大米喝了
今天在去鴻運吃飯時 .比上次的感覺要好一點.蒸籠小點類的東西.沒有像上次哪樣皮肉分家.也十分的燙口.看來還是要在用餐時間去用餐會比較好
這天我們吃了2700多打折完.扣完400元一共是2千出頭.
結果又得到400元抵用卷.有誰需要的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