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來到了慕名以久
卻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的三井日式料理
趁著我妹我哥上來台北的機會
趕緊跑去品嚐
原本是要訂帝王蟹的
但是電話中小姐告訴我帝王蟹大約要6-7人不然太大隻了
到了餐廳我們點套餐的方式再請店家搭配成我們心中的理想模式
前菜的魚子.用薑絲.日式醬油下去熬煮.時間拿捏的很好.魚子十分的嫩
生菜沙拉.店家詢問我們是要龍蝦還是明蝦時.我們選了明蝦.因為肉質會比較細.生菜十分的新鮮.裡頭的干貝也很鮮嫩.搭配日式沾醬很開胃.
我們請店家幫我們搭配以帝王蟹為主的料理.很大隻八.我們要吃掉它的3/7.想到就開心.還是有如願以償吃到帝王蟹
生魚片.裡頭有牡丹蝦.鮑魚.帝王蟹.鯛魚.紅甘.鮪魚等.
帝王蟹的生魚片.吃起來很新鮮.沒有刺鼻的藥水味.肉質也十分的有彈性
牡丹蝦.吃起來肉質又Q又甜.蝦頭也十分好吃.而且非常的新鮮.我覺得這是生魚片裡面最好吃的
還有新鮮的鮑魚吃起來口感脆脆的.其他的生魚片因為我不敢吃.所以就交給我妹.我哥吃了.吃完他們一致表示.生魚片非常的新鮮.但是吃完這一餐.可能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吃生魚片(吃太多了)
其實吃完生魚片.我們三人已經覺得有些飽意了.
這是我哥選的原味海膽.下面搭配素麵
我妹的日式生蠔.旁邊是紅酒加醋下去熬成的醬汁.我妹吃完表示.吃起來比外面的生蠔要有咬勁.
我選的海膽手卷.可惜我吃的時候.海苔已經有點軟掉了.海膽吃起來很新鮮帝王蟹鹽燒
很大隻的腳.吃起來比生魚片要好吃.肉質也比較甜.烤魚.當大家看到這條魚時.只能用傻眼來形容.在我們已經8分飽時看到這麼大隻的魚.也不禁懷疑是否能吃完.但是我們還是都吃光光.吃下第一口時.對於他那細緻的口感.真是讚不絕口.但是吃到後面就覺得這條魚有一點油.也難怪是用燒烤的方式下去料理
牛肉涮涮鍋.下面是用蘋果做成的醬汁.牛肉下去涮成5分熟就撈起.吃起來鮮嫩多汁的同時.也想大喊:我好飽了.還有幾道菜?
鮑魚甘露煮.鮑魚吃起來脆脆的.醬汁有點偏鹹.下面有一塊絲瓜是用油炸的方式下去處理的
終於到最後一道鍋料理了.裡面有新鮮的蔬菜.帝王蟹.鮑魚.帶骨的魚骨.葛粉條.
煮熟了
附餐甜點.我妹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很濃.下面還有玉米片
我的是水果.下面還有醬汁可以沾.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也不會推客人點較貴的套餐.服務人員也會隨時整理桌面及更換新的熱毛巾及茶水.還會將冷掉的茶水到掉換新的.女生只要頭髮過長.一律用包包頭(跟我們一樣)一位服務人員大概care 4-5的桌數.裡面的服務人員也真的很多.也有小缺點.就是生意很好.桌與桌的空間不是很大.裡面有點吵雜.但是食材真的都非常新鮮.味道也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但是記得要訂位.及準備CO CO

三井日式料理  農安街30號1樓
上乘三井日式料理  農安街34號1樓
三井級壽司  農安街45號
電話:(02) 2594-3394
傳真(02)2595-3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