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蛋糕

中間夾有香草和咖啡慕斯.外面是亮面巧克力.口感偏甜.吃了一半就覺得膩了

MAYU蛋糕(巧克力蛋糕)

上面有榛果粒.下面是層層巧克力蛋糕及巧克力夾心.並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可見甜度方面有做控制

卡洛特蛋糕.外形是不是有像蠟燭ㄚ

外面是用開心果海綿蛋糕.中間是草莓幕斯

芙勒奇耶蛋糕

中間是開心果慕斯.夾有新鮮草莓.開心果慕斯吃起來有強烈的杏仁味.還帶有些許的苦味(是開心果的原因嗎?)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米勒費尤(千層派)

中間是卡式達醬加新鮮草莓.下面是巧克力醬.派皮非常的酥脆.一不小心就會吃的四分五裂.如果在外食用時.建議可以將直立的蛋糕弄倒下來.再食用就可以吃的很優雅了.

夏露姆蛋糕.為了萬聖節才將外形變成這樣.外層據說是主廚用了7種材料下去製作而成

理面是香草慕斯加巧克力布丁.外面那層我不是甜點達人.實在吃不出有些什麼東西.我猜有蕃藷.南瓜.栗子?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蛋糕有許多的草莓.對啦!我就是喜歡草莓.所以我將店裡所有草苺的蛋糕都打包

MAYU本店:北市長安西路47-2號
MOCA分店:北市長安西路39號
電話:2550-3636  25509109
時間:11:30~18: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