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看電影時

順便去osim逛了一下

就給他買下去了啦

就是那美腳機

而且是大米為了體恤我的小短腿

每天辛苦的奔走而買給我的

原價12800刷中信卡換禮卷折價後變11800

昨天睡到一半時

貨就送來了

真的很大一台

送一台眼部按摩機,戴起來好像太空戰士一樣

下班回來馬上試用

真的覺得水腫情形明顯改善

希望這樣下去

我的小短腿也可以晉級到美腿的行列

我還有一張85折卷

如果有人要買的話請跟我說(到12月底)

怎麼美腳機用了會想睡覺呢

是太放鬆了嗎?

我要去睡覺了

PS:等到以後有錢一定要買他們的按摩椅來躺

真的很

真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