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錶除了用來計時外
也成為搭配服裝.場合.和身分地位的象徵
我會不定時為大家介紹我的朋友有那些手錶
比較常見的或是單位有的款式我就不介紹了
我的版面除了吃之外
我也會加入其他的元素
可見我也是很時尚的

首先介紹這款手錶,漢米頓 HAMILTON 
簡介:Hamilton是1892年成立於美國賓州蘭克斯特鎮的一家錶廠,素來以先進的設 計和製錶技術聞名於世。 Hamilton是Swatch集團的成員,Swatch在瑞士擁有157間工廠,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手錶製造與經銷商。 Hamilton,因為隸屬於Swatch集團,在旗下機芯供應廠ETA的強力支援下,價格自然也比較漂亮。 Hamilton 為美國錶廠始於1892,1983年開始承製美國鐵道計時器,其精準備受肯定.1910年美國 3 軍委託漢米頓製造軍用計時器,時至今日 Hamilton已是美國 3 軍基本配備
可以在許多的電影看到他的蹤跡例:珍珠港.深海奪寶...
他算是低價位的入門機械表
折扣後的價位約1萬元上下
算是相當的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