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我的高中同學約好見面
難得他跟未婚夫上來,一定要出來見見面
剛好他們在逛環亞,見面之後就順道去鴻運吃飲茶
雖然是下午2點了
但是店裡的生意仍有8成滿
燒臘雙拼,我們叫叉燒和油雞,雞蠻嫩的
腐乳西生菜,味道蠻特別的,腐乳的味道並不會太重,還不錯吃
金錢蝦餅,有點油,味道普普
蝦餃,裡面蝦子很多,很新鮮
忘記什麼名字
燒賣
帶子海皇餃
蝦仁腸粉,蝦子很大
蠔海皇麵,用廣東硬麵,口感還不錯鳳爪
豆豉排骨,排骨小硬
整體上比外面一般24小時的飲茶,他們家的味道還算不錯,但今天吃最大敗筆是,餃類的東西都蒸過頭,每個都皮肉分家.
今天我不知道吃多少錢,因為是同學未婚夫買單
只是他有送一張貴賓卡給我們,還有2張200元折價卷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說
最後東西叫太多4個人吃不完
還打包一部份回家



同學與他的未婚夫,是不是一對俊男美女,祝他們幸福美滿
你放心你們結婚.歸寧我一定都會到,
但是我只要包一包給新娘就好了
新郎倌你答應我了就不可以反悔
到時候不可以把我擋在門外

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chanel的身體乳,很香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