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京都屋聚餐完後
我等公車準備回家時
順手跑去買了12個普羅奇尼布丁(780)
以市面上的布丁來說
我最喜歡吃這家了
有一陣子
幾乎天天吃,還帶到醫院當點心
後來搬到現在這裏,因距離的關係較少吃到了
所以趁經過時,趕快買回家
包裝盒的顏色是不是很tiffany藍ㄚ

12個布丁排排照,店家還會貼心的放入保冷劑,以免降低溫度

我這次有買他們新出茶類口味.
這是茉莉花茶,打開時聞一聞,可以聞到淡淡的茉莉花的味道,吃起來,也要細細的品嘗,才可以感受到花茶的味道,味道不會太甜,十分淡雅,但是我給我們家的大米吃時,他說;ㄣ,新口味,(正當覺得就味覺小白何時變的這麼厲害ㄚ)
他接著問我:是不是芋頭口味ㄚ告訴他正確答案時,他又連吃三口,又連答三次芋頭.芋頭.明明就是芋頭ㄚ.
舊倫ㄚ看來小白已經自動升級成大白了
今天先賣個關子,介紹到這裡
明天再把其他口味的布丁PO上來
因為我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