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小纓從6樓吃完飯又晃到B2美食街
看到Movenpick的冰淇淋,二人又跑進去吃
我之前有提到我心目中的第1冰淇淋品牌就是這家
這是這家冰淇淋名字的由來,他的水果風味的就好像再吃水果一樣,如果愛吃酸的口味的話,有一種黑粟栗的口味,試吃了一口,真是酸到不行

小纓點的檸檬口味和焦糖口味
我點的花式冰淇淋(180)我選的是草莓和芒果口味,草莓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像HD的草苺吃起來奶味那麼重,他的芒果我吃了一口,就像在吃芒果一樣,非常好吃,真的是用真材實料下去做成的冰淇淋大家有空去逛逛時,可以吃吃看.

最後我和小纓跑去逛超市,裡面有賣許多的熱食,可供人試吃,還有許的媽媽買回家當晚餐的菜色,我和小纓當然也不會錯過試吃ㄚ,小纓買了一個蘑菇拍子的醬菜,最後我買了一個香甜芋頭,試吃的時候,真的很好吃,煮的稠稠的,味道稍甜,芋頭入口即化,跟我在高雄吃到的,一間日本料理店他們的總統芋有比,只可惜我回家沒有馬上吃,冰到早上才吃,風味都跑到了,殘念.

這是全館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換日本岩手縣產的精米,雖然只有300克小小的一包,但是我和小纓還是各換一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