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聽過我說過我有一位朋友在六合夜市擺攤子,而且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那天又跟游小纓跑去找他了,因為前一天下雨沒出來,先打電話給他,電話一直都沒接,沒關係還是先去看看好了,
一去,果然人不在,沒關係儲備店長在就好了
果然我們又開始在人家地盤搗蛋了
這是攤子的外貌,看起來就會吸引眾人的目光了
很新鮮的水果,用來打冰沙也很好喝
我最愛喝的奇異果冰沙,它是用一顆奇異果加冰下去打成冰沙,不加水,上面再放半顆奇異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最愛喝了
這是人氣第1的芒果冰沙,用新鮮芒果下去打成冰沙,上面再加許多新鮮芒果,一樣好喝.
這是我的最愛每次回來一定要找時間去吃,那天我和小纓一坐下就先喀完一份,意猶未盡再喀2份,此時馥如亦加入戰局,它是用石蟳下去熱炒再加上蒜酥.香油.胡椒.辣椒下去,味道屬於重口味的,有許多人會買回去下酒.
會讓人一支接一支,捨不得說話,怕吃的比別人少,最後小纓還外帶2份
很大支吧
雖然我們把人家那弄得天翻地覆,可是我們還是有乖乖的收好,一樣有付錢
老闆不在,就叫儲備店長算個親友價,希望大家如果有去六合夜市的話,不彷去吃看看,我可以打包票絕對好吃啦他的冰沙六合夜市頭尾各有一家.蟹腳就只有一家,晚去就賣完了.
阿明下次要記得接電話ㄚ我還想聽八卦啦
回程去喝咖啡時順便買去吃,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答案是烏魚標~這樣小小一盒要200元,它是用烏魚標下去束乾(台語)的,吃起來很有咬勁,很香,搭配白蘿蔔蒜苗很好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