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回高雄去吃了一些東西,一直想介紹給大家看看
因為沒什麼時間,所以趁今天早起,改快介紹給大家
這間義大利麵在高雄開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而且地點並不是很好
他是再漢神後面一條小巷子裡,旁邊都是住家
但是口碑一直很好
我也吃過好幾次
所以那天也帶游小纓去吃

這是他的menu是不是都很平價
消費方式是點一份麵再加60元即可變套餐
很可愛的胡椒罐和放menu的紅蘋果
60元的套餐可以任選湯及沙拉任一種,我們選的是湯,不錯很燙口,湯也很濃,裡面有許多打碎的紅蘿蔔,我之前也有吃過他的生菜沙拉,醬汁是百香果口味的,也還不錯
這是麵包裡面有香料
我點的茄汁海鮮麵,海鮮料很多,也很新鮮
遊小纓和學姊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這是這裡的招牌料理,海鮮料很多,也很新鮮,奶油醬汁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最主要的是他義大利麵煮的真好吃,麵條十分有彈性,有彈牙的口感,比起我在台北吃的許多義大利麵都好吃許多.
附餐飲料也十分划算,很大杯ㄜ,我和學姊點的是薰衣草涼茶,他的味道像是淡淡的青草茶加薰衣草的味道,剛喝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它的味道,但是喝習慣了的話反而會對這味道愛不釋手
大家可能會好奇他的價錢,他的價位約140~200元不等,不加一成服務費,結帳時還會送10元折價券,下次消費時可抵用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很心動ㄚ,比起X麵坊是不是更划算,而且味道也更好.
高雄真是一個好地方


附帶一下左手邊這個類似火材盒的東西,是我去找我朋友時他給我的,是他們agnes b的小禮物,想到送小套套就覺得很屌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