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趙東尼 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 有人說我是狗界的梁朝偉 因為我有一雙憂鬱的眼睛

姓名 :趙東尼 小名:尼尼 別名:安東尼 藝名:安東尼霍普金斯,天ㄚ我到底叫  什麼名字(都是小姐姐每次都亂叫啦,害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叫什麼ㄚ)
英文名 :TONY
身高:以西施來講我有180,算是為我那冬瓜家族光耀門楣
體重:我只有只有8公斤啦
性別:我應該是男的 但是我只對初次來家裡的男生有好感,我都會在他們的腳上磨蹭,對女生都沒有興趣, 難道我是傳說中的~G~A~Y~狗嗎
嗜好: 吃東西,不要看我有厚道(台語)我吃東西很快ㄝ,只要桌上有東西東會被我吃光光不留渣,我吃過東西有:中藥(吃的一鼻子藥粉)
植村秀全新眉筆(不好吃,好像吃木頭一樣,{主人說:白痴那就是木頭}但我還是全部吃光光)
辣椒(嗯會辣辣的)還有許多東西,我肚子餓時還會去翻垃圾,主人說我有當流浪狗的潛能
別看我只會吃我也是有別的專長,俗話說的好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我每天都會看報紙,看看最近發生什麼大事,只是我是用屁股看報紙的
我平常都在家裡大門不出二們不邁的,主人有時候會帶我出門玩,可是我一出門就會緊張只要離主人200公尺遠或是沒看到主人我就會拉開嗓門拼命叫,就連在機車上也一樣,而且我一緊張就想大便,我在麥當勞前.銀行裡面.各家店舖幾乎都有我便便的足跡
雖然我有一點調皮搗蛋,可是我只要用我那充滿blue的眼睛看著主人,主人就會原諒我了,可見我的電眼功力可是很驚人的
最後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主人能常回家看看我
救命阿 頭上是什麼東西ㄚ把他拿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