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醒
爲了紀念這令人心酸的日子
我決定買個蛋糕來慶祝邁入熟女的行列
首先到微風逛逛,看到浪漫館橫浜,沒什麼人排隊就買了一個最新口味:海老口味 (80元)裡面包洋蔥.西生菜.塔塔醬.及一個海老炸物,麵包用黃芥末奶油下去烤,炸物裡面有許多小蝦子,蠻新鮮的吃起來口感不會太乾,但還是豬排的好吃建議單點即可不用搭套餐,因為套餐只是多了一杯很小的飲料不如去樓下買飲料即可

微風逛完之後就跑到sogo後面的Rubis要買蛋糕,但是他只有小蛋糕 8吋的要用預定的只好買了2個布丁及一些麵包 他的布丁是用玻璃瓶裝的,外型很像牛奶罐很可愛ㄜ,而且它的袋子也不錯ㄜ,不是紙袋也不是塑膠袋,類似環保袋,質感摸起來有點DKNY的袋子,至於味道等我明天試吃完在po出來,布丁一個68元.
再去阿默買蛋糕要帶去給上班的同事吃,買了1個招牌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和一個日本真咖啡蛋糕,照片如下前面是荷蘭貴
族後面是日本真咖啡蛋糕,還有全省配送服務,將資料明天交給寶姨,看看有沒有同事要訂.寶姨我這業務經理有認真的找業務給你吧

最後回家的路上請小黃在國賓停下來,跑進去買蛋糕,國賓最近的蛋糕真的蠻好吃的,台北國賓飯店 繽紛蛋糕坊 Le Bouquet我吃過好幾次了,進去一看傻眼櫃子裡的蛋糕只剩1.2個,選了一個白天使(750元)店員會幫你裝的美美的,上面會有一朵小花ㄜ

白天使長這樣<使用頂級的藍莓裝飾 和法國進口的乳酪製做主體>至於解剖面明日請早,我晚上要上班吃完蛋糕後就要去睡覺了,唉豬真的不是一天養肥的.
國賓的蛋糕如果想買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每個星期二 自製商品打九折 且 .....只限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