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忙 忙著吃喝拉撒睡m(_ _)m
好!開始認真寫網誌
這天到斗六尋找朋友 ~那只是藉口^^
見面哈拉不到二句
第一句:好久不見
第二句:我要吃甜點~(單刀直入~哇哈哈哈)
朋友說:挖哩勒!€%^*@#%*...
還不是帶我來這間店~可見會吵的人還是有糖吃


招牌
在一排舊房子 整棟白色建築物明顯跳tone出來
只可惜 夜黑風高無法拍出
   

女老闆曾在法國藍帶學藝 
畢業之後 為了感謝父母
毅然決然回到自己家鄉開店 
而這間店 充滿了老闆的快樂童年的回憶
  





多種蛋糕可供選擇
價位映象中65~100多一點



也供應下午茶

點了一壺特別調和茶
特別燙 也很特別的喝不出味道
果然特別ㄚ~特別沒有印象(抱頭中)




檸檬香頌

酥脆外皮配上滿滿餡料
吃了一口 古早味特色 在我們二人的臉上留下深刻的表情~夭受甜
我跟友人說 應該帶阿嬤過來的(古早味的甜膩阿)


草莓法式千層

濃濃香草奶醬加上垂涎欲滴的草莓


這麼優雅的千層派 卻讓我們吃得如此狼狽
餅皮酥脆 奶醬濃郁卻不會過甜~好吃

剛剛認識小情侶 或是相親續攤 
千萬不要點這會讓你破功.無法吃的優雅

可以看到香草籽

檸檬塔

店家明顯強調皮薄餡多
吃上一口 酸味擴散在整個口腔 隨即被甜味給掩沒
算是重口味料理   
如果你喜歡星巴克的檸檬塔 那你一定會喜愛這道 


味蕾不斷交互刺激下  容易覺得疲乏 喝個花茶綜合一下

吃了這三樣甜點 我跟友人都覺得 店裡甜點無法一人單吃
容易膩口 像我原本以為檸檬塔我可以出吃光光
後來還是抵擋不住 一波波味蕾攻擊.一下子就舉白旗瞜
今日消費400元


延伸閱讀~ jerry 法米La Famille法式甜點


法米式甜點 
05-5345499
640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