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趁著小肥工作空檔期
我跟小肥常出來吃吃喝喝
這天肥兔2人組又出來了(這字眼怎麼看都覺得在影射我ㄟ)
XDDD

今天選在經過很多次
換了很多店名.一直沒有想進去的念頭
直到看到另一位格友介紹的食記
看起來真是不錯.行動力很好的我
隔沒2天就噴去了





燈光美.氣氛佳.服務好的一家餐廳啦




ㄚ記看起來更美了(狗腿中~汪汪)

原本我們都是要點商業午餐的
為什麼手一指都變成了單點菜色冏rz
併加上100元就會有湯.沙拉.飲料.甜點
這天幫我們服務的是Vicky外場經理
有著一口濃濃港味的國語
會很詳細的介紹店裡的特色.每道菜的食材....
這家店的廚房及外場很多都來自亞都的餐廳
服務當然是沒話說.餐點的部分就要吃過才知道了:P

這天看到外場一共是2位工作人員(包括Vicky.不知道客滿的話.有沒有辦法應付過來)
但是這天的生意只有3桌
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是如此
還聽到Vicky說到.他已經在這裡服務數年之久
之前更是天天看著空桌發呆!創業維艱


花椰菜濃湯
很清淡的濃湯.有點不是很濃的濃湯
灑上一些現磨黑胡椒增添氣味


麵包
鬆軟的麵包抹上大蒜奶油醬


沙拉
醬汁是油醋醬還有芥末子混入其中





牛小排$580
Vicky說跟一般的帶骨牛小排部位不一樣
不過牛小排帶筋的口感還是不變
5分熟的牛小排.肉質呈現粉紅色
底下還有綿密的薯泥


圓鱈$580
小肥點的
他很興奮的說
我終於吃到阿記餐桌上常常出現的圓鱈了


油脂豐富.口感比較緊實的圓鱈
小肥吃過圓鱈了.下次還想吃甚麼呢??


離身前去化妝室
一回來發現自己的餐巾已經折疊好放在桌上
這種小貼心的服務最深得顧客的心


甜點
奶酪


拿起ㄉㄨㄞ ㄉㄨㄞ的香草奶酪
還可以看到香草籽分布在杯底
冰涼滑順的奶酪
連甜點都很用心


附餐飲料
有咖啡.紅茶可以選擇
但是Vicky說他覺得他們家的咖啡很普通(誰會這樣爆自家的料)
所以他推薦我們喝有機花茶
聞起來是花果茶的味道.有莓果的香氣
當我們喝完花茶時
Vicky走過來說.原則上只可以給一杯
但是你們是我們的貴賓.所以可以無限續杯
還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簡直把我們捧上天了.說的我們心花怒放的

最後Vicky還送上他出國買的巧克力給我們吃

還很親切的帶我們下去看他們的VIP room




華麗的水晶燈
真空音響(?)
可以安靜的在這裡用餐.不受干擾
不過這裡有最低消費

還有豐富的藏酒

這一餐吃得很愉快
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只要100元的其他附餐
品質更是多出100的價值
最重要的是店家重視你的那種態度
下次我一定要點很划算的午餐





過了一個月之後
我跟同事又來了
這次我要控制我的手我的腦
不要再點到其他的餐點了

今日目標~~
雖然我還是很想單點香料蝦仁蘑菇
但是我有忍住了^^"


晚餐的價位
我可以帶花枝君來吃了^^/

還有其他的主菜可以選擇
都可以加100元變成套餐
今天的生意很好
全客滿了
服務生也不是我之前見過的2位
換另外2位男生.感覺有點忙不過來了
不過服務生還是相當客氣有禮


天氣熱到我快融化
點了氣泡水
加了很多冰塊.還有檸檬片消暑一下


洋蔥湯
味道有點稀薄.可以喝出有添加香料
湯底還有看到小茴香
不過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已經表現很好了



麵包
一樣是鬆軟的麵包


沙拉
今天是燻雞沙拉
同事不吃生菜
所以把小番茄.燻雞吃完就沒吃了
服務生還詢問是不是不合口味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的份量不少.都很新鮮
服務生還會貼心的送上乾淨的小盤子.方便你放殼用
麵條彈性還不錯(我覺得還可以再Q一點)
醬汁有蛤蜊的鮮.蒜頭的香氣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麵太少了.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那ㄟ安捏


辣味蟹肉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很多.不會辣.沒有看到蟹肉的義大利麵
總覺得跟字面上的定義不一樣
同事一樣很快的吃完
一樣覺得胃很空虛
今天我們都被大胃王附身了嗎.外頭天氣熱的都快中暑了
食慾還是很旺盛的2人組~"~

連著2次用餐我發現店家會在客人用餐中
將燈光調的更昏暗
店裡播放的是歌劇或是音樂劇的歌曲
就是那種阿`阿~阿~阿~阿~的音樂
我跟他非常非常不熟
只能說用餐氣氛真的很好啦
適合約會前來.花小錢就可以有這樣的享受啦



冰咖啡

有了之前Vicky的超完美待遇
今天他不再.總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吃完之後.下一步就跟同事吃其他東西
又跑去逛街.散步一下.消耗一下脂肪:P



延伸閱讀
ViVi Kitchen 38



Kitchen 38 
北市東豐街38號(大安路東豐街交叉口)
23256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