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真的是我認識所以朋友中
最注重健康的了^^b
會吃健康食品.定期健檢....
只要是冠上健康二個字這傢伙就沒有招架能力
當我有一天看到電視上介紹這家知名抗衰老診所開的餐廳
全程使用有機蔬果.還會先經過臭氧機清洗浸泡
當我興匆匆的跟Irene說的時候
結果Irene對這種健康的東西沒有興趣啦(踢到鐵板了~痛痛痛:P)
不過他還是很有義氣的說要陪不健康的我來吃健康餐~噗
還約了好久不見的紅豆^Q^









裝潢跟高雅
果然是給上流社會的人來的




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我們在吃魚翅等高級餐廳吧


這裡的商業午餐
價錢還算平價.也有套餐內容可以選擇
價錢也比較高
環顧四周.看看身穿華服手上閃亮亮的那些貴婦
也都跟我們一樣只點商業午餐
原來這些貴婦也是很會精打細算的



燕麥麵包
這裡的麵包不用油也不用烤箱
是用蒸熟的方式
吃起來口感跟氣味像極了雜糧饅頭~噗
頗有口感的一道


搭配的抹醬
清爽微酸的鮮蔬醬
有莎莎醬的感覺




這小菜是Irene先來.店家附贈的小菜
為什麼我們沒有??
不過這小菜不好吃~沒有也沒關係XDD

洋蔥湯
味道一般般

生菜沙拉
分量頗為大器.蔬菜的種類也不少
還有葡萄乾點綴其中
因為是有機蔬菜.店家又特別處理過.吃起來更加有保障
沙拉醬的味道很適合夏天的油醋醬
味道很清爽




蘆薈果醋
晶瑩剔透的蘆薈.吃起來很滑順.
一下子就鼓溜的吸到嘴裡了
這果醋一喝下去是會發麻的酸
還有柚子的香氣
但是這酸味只會停在舌頭上.不會酸喉嚨啦

什錦散壽司
我為甚麼要再這裡點散壽司
嗯~我不知道:P
只想吃生魚片吧~
不過下次還是不要隨便點好了
畢竟會跟正統的日本料理還是有一段落差

不過醋飯還不錯啦~又Q又香的.粒粒分明


還送上一碗海帶湯
味道很清淡


烤鯖花魚
油脂豐富的一道魚類
吃起來還不錯啦



照燒雞腿
可以說是今天的第一名
雞肉很嫩.最重要的是沒有惱人的羶味
照燒醬的味道很下飯


糙米飯
是全糙米.上頭還有炸吻仔魚乾
如果是愛吃白飯的人會不習慣他硬硬的咬勁
Irene就不愛這口感
不過餐廳標榜養生健康.提供的飯也是很養生的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紅豆更是吃光光


紅豆湯
一樣普普


附餐的花茶


以這樣的價位提供有機蔬果.無毒海鮮
份量也不少.味道也不錯(比我預期好吃)
難怪會有一群貴婦上門調養身體

健康密碼餐廳網站

健康的餐吃完了
要開始吃重口味的料理瞜(所以是來吃心安的XDD)

這是紅豆帶來的自製果醬
紅豆很貼心還帶2片土司
要讓我跟Irene一起抹
不過Irene說他單吃果醬就好了
一邊是草莓醬一邊是蘋果醬
草莓醬大大勝出啦
紅豆還拿他買的法蘭斯的維也納牛奶麵包給大家.
還有一個日本買的眼藥水

後續發展
我們又跟V會合了
每次跟V見面都有東西拿.真是不好意思


Pierre  Hermé的Macaron
再吃一次
還是好吃到不行
雖然V說這是第3天
口感上已經差很多了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歐^Q^


起士雪魚片
鱈魚片包著鹹香的起士
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手

V除了帶這2樣好吃的點心給大家現場吃
還一人一份的伴手禮帶回家^^/
就甘心ㄟ
還有Irene託V買的鉛筆筷子
我也有分到一雙ㄟ~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