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要來吃國賓的牛排館
因為我們這天是最後一天原價.之後就漲價了
有密探回報這消息.大家當然都聚集前來用餐

說真當我第一次聽到店家的名字A CUT
當下我真的以為要A cup的人才可以前來用餐
低頭看一下自己(挺) 我要去C cup用餐啦
結果一切都是英文惹的禍(羞)



處處可見的酒窖



麵包
包有核桃的顆粒增加口感

我們都是點午間套餐
可以點一份主菜加一份前菜還有甜點飲料可以選擇
因為我早上吃了很多東西(打嗝中~哦)
所以我就跟剛從大甲回來的小黃一起share一份套餐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前菜的種類也多

嫩煎北海道鮮干貝佐炒香蕈煎蘆筍
干貝的香氣及嫩度都相當不錯


普羅旺斯燉蔬菜
有節瓜.紅椒.番茄.茄子等燉蔬菜
下層是薯餅
說真的這道菜真的很像是莎莎醬的感覺.卻沒有那種酸味
我覺得下層的薯餅還比較好吃

鐵板煎蟹餅佐塔塔醬嫩燙加州蘆筍
這蟹餅吃起來蟹味不是很明顯
口感也稍硬了些

南瓜濃湯
有燻鴨碎及薑汁油
大寶點這道菜的時候.服務生一直說男生比較適合南瓜湯
女生比較適合番茄湯

這金黃色的南瓜湯喝起來味道很濃郁細緻
不過大寶喝完之後.
也沒有比較man阿~噗

墨汁龍蝦餃佐法式白酒醬蘿勒香油


不同種類的鹽類
依序是法國的鹽之花
西班牙的燻鹽
喜馬拉雅的礦物鹽
夏威夷的海鹽

吃起來的味道也都大不相同
燻鹽吃起來辣辣的
喜馬拉雅鹽礦物質含量多.吃起來有苦苦的感覺
夏威夷的海鹽聞起來有竹葉的清香
搭配肉類吃味道也都不一樣

紅酒燉羊膝
羊膝吃起來很柔軟.醬汁很入味
有一點點的羊味.不是很明顯拉
一旁的薯泥很綿細

紐約客牛排
雖然分量比較多
但是偏愛油脂的人可能會失望
這裡的紐約客大多是瘦肉.油脂很少
尤其我剛吃完澳洲和牛的老饕牛排之後.再吃一口紐約客
我真的覺得好澀.果然油脂也是決定美味的一個重要因素

老饕牛排
因為我吃不下.小黃也沒胃口
所以我們2人合吃一份


灑上4色鹽
開始品嘗美味了


3分熟的和牛
我覺得外皮焦了些.硬度稍硬了點
肉質柔軟.肉脂豐沛.不用多加咀嚼就輕易的化開了
不過甜度還是差了美國牛肉一點

巧克力舒芙蕾
口感比起一般口味的舒芙蕾要來的緊實
蓬鬆感比較不明顯



焦糖香草布丁
我深深的懷疑這是拿一樓的蛋糕坊
口味及容器都是一樣的

提拉米蘇

冰咖啡


A CUT STEAKHOUSE (台北國賓大飯店)
11:30am-3:00pm 
6:00-10:30pm
 02-25710389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