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吃生魚片  
意外從老闆口中得知台中鮨樂開了分店 名叫四季彩
引起我高度興趣 回家火速上網搜尋時卻發現沒有任何人介紹
心中不免懷疑店家不讓人拍照 (鮨樂後來也不能拍)
既然沒人介紹 那我就衝鋒陷陣當大家的第一炮~衝衝衝



拍店家外觀時 隱約覺得有人盯者我看~難道我真實身份被發現了羞
仔細一看 門口有二位負責指引停車工作人員 眼睛一直隨者我曼妙身體移動
心中有了不祥預感~難道不能拍照.(迷之音:還是想問我電話~噗)

推開厚重的大門 映入眼簾是深色裝潢(一個說黑一個說咖啡~金害)
顯得氣派十足帶點神秘色彩 也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fu
 
一樓一字排開16人吧台座位 扣掉最裡面約4人座位生鮮區
其他12座位都是生魚片區 二樓有包廂座位
聽師傅說可容納40人 
當下心中早有譜~還是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拍照
師傅說公司規定不能拍照 還問我們要幹嗎?
馬上捲捲我的秀髮 眨一眨無辜眼睛幽幽的說 想拍部落格之用
師傅笑笑沒有任何回應
menu可分單點 套餐 1200(吃菜人吃的) 1600 2200
討論後決定點1600套餐
小菜酥炸牛蒡片 

這張圖是ikki新和食
吃起來酥酥的 沒有牛蒡獨特味道


生魚片送上來時  跟師傅撒嬌說拍一張紀念之用
看到師傅苦笑表情 馬上自我解讀同意拍照
歐巴桑果然不要臉:P


青甘 真鯛 九州千尋蝦   野生紅甘 活體水章魚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的關係 千尋蝦我一直記成神隱蝦(神隱少女主角名字)
新鮮可口生魚片 蘸了點哇沙米放入嘴裡~~
嗯!沒味道 通通沒味道 二隻千尋蝦都沒有味道 .
(如果之前吃過的蝦子是濃醇的酒類.那這裡的蝦子味道像是白開水.這樣瞭了嗎)

友人幸運多了 吃到一隻蝦子是甜的 根據這項結果顯示吃到甜的蝦子25%(4隻會有一隻是甜的XDDD) 蝦頭酥炸後做成手捲~酥酥脆脆還滿好吃的

海膽鮭魚卵蘿蔓
海膽味道香甜濃郁 海膽份量不算少

通通拿兔兔之前拍過的照片來充數
(還好這傢伙吃過的店家不算少)
反正內容物都大同小異:P
這是同壽司的照片

螃蟹沙拉~以上這張是弁慶的照片

2L大的干貝 ~師傅說要趁熱吃
不能拍照真的很痛苦 我又使出諂媚功夫~(m~m)~
師傅終於點頭  我也不想讓師傅難交代
以下所有照片都只拍一張~大家加減看吧



油帶魚

比目魚鰭邊肉



焗烤蝦
蝦子新鮮彈牙

神戶牛
幾乎所有日式料理店都用松版牛做成薄片
店家逆向操作煎神戶牛排
ㄎㄎㄎ


雪裡紅~招待
這張比較清楚 放生魚片是用厚重的玻璃


北季貝湯
熱呼呼湯頭配上香甜北季貝 
終於有味道了.我的知覺終於恢復了



酥炸紅甘魚鱗
這道吃起來很像蝦味先 好吃到想去跟魚販要魚鱗回來試做看看
可是我很懶 這任務交給想試試看的人


芝麻布丁(裡面還有紅豆泥)鳳梨
師傅說水果要先吃 要不然吃不出水果甜味


地址
名片我遺留在同事哪裡
所以沒有電話 
開幕來店禮送日本筷~沒拍

中午有握壽司套餐價位580 680~午餐的價錢就是比較划算生意真的很好 一定有他的口碑在
口味就是這麼奇妙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