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肥吃完穆記牛肉麵之後
找一個地方喝下午茶
看到這家德國料理人潮不少(跟著人群走:P)
就來這家好了



自製的手工冰淇淋


餐廳分成1樓及地下室
1樓都客滿了.所以我們坐到地下室
因為人手不足
店家的中德混血小孩.也一起幫忙倒水
一個胖胖的小男生.大概是小學3年級吧
看了一下自己的水杯還剩下1半
請小男生倒水.他看到我的杯子還有水居然給我翻白眼@@
大概他以為我是故意的吧>"<



小肥最近心情不好
點了心情會好的巧克力香蕉
不過這外型~噗


香蕉吃起來有一點點青澀的酸味
跟巧克力的甜度真是絕配
底下的餅皮有些濕潤了.有點可惜

酒釀黑櫻桃及覆盆子冰淇淋
手工製成的冰淇淋
吃起來很清爽.沒有過多油脂的厚重
酒釀黑櫻桃吃起來有微微的酒香
連我這不愛喝酒的人.都覺得這香氣我可以接受
相形之下覆盆子就比較沒有特色
冰淇淋表現的很亮眼

今天的飲料因為吧台休假
所以是老闆娘調配的
味道就.....

用餐的過程中
只見老闆或是老闆娘都會親切的詢問餐點是否滿意
也是很在呼客人感受的店家


德屋德國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7號
27208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