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得到跟Irene一樣的症頭(這會傳染的)
就是我完全不想寫網誌
字多的不想寫.字少的又不知道要寫什麼(更年期到了吧~XD)

連兔小妹都發現了我的懶散(確定只有兔小妹發現嗎:P)
看看時間.天還沒亮.又睡不著的我
還是乖乖坐在電腦前好了發一下文好了
這天跟Irene相約喝下午茶
已經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提到剛復出的AT
就是他了




在這種鳥時間.鳥日子居然還要等30分鐘才有位子
只能說AT的魅力無法檔


Ring比花嬌
我們還說早晚有一天我們會因為Ring被人家認出來(醒醒吧!別做夢了)
所以我們都讓Ring當快閃族.拍過馬上收起來

當Irene很開心的說要點泡菜豬肉飯時
我馬上潑她冷水說:我有認真看過其他人的網誌
這裡的餐點都變少了.飯類餐點幾乎都沒有了
多是義大利麵.三明治等
果然Irene一打開menu就該該叫說沒有他愛吃的泡菜豬肉飯
點了一份青醬鮮蝦義大利麵(都是看阿紀的網誌超想吃青醬義大利麵的)
還有一份下午茶套餐

原本甜點要點之前V大受好評的芝士卡式達蛋糕
結果居然賣完了! 該不會是大家都看了V的網誌才點的吧
不過後來V再去吃評價變很糟ㄟ>"<


麵包


今日濃湯
花椰菜湯
我們點了青醬義大利麵.這下子要青筍筍了
不過這湯的份量相當少(約咖啡杯的1/3)
喝起來就是花椰菜的味道.稍淡了些
可是Irene隔天還還是同樣的湯.但是味道很鹹(品質不穩嗎)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連我這只吃過幾次的人.都可以明顯感到份量縮的厲害
女生一人吃綽綽有餘.更何況是食量大的人
麵條的Q度還不錯.青醬味道不是很濃郁
還有濃濃的奶味.蝦子也有5小隻
味道還算不錯啦

附餐飲料
Irene的焦糖紅茶(說不出的怪味道)
我的大吉嶺紅茶(好小一杯ㄡ)


水果鮮奶油蛋糕
鮮奶油很細緻

草莓塔
草莓是Irene的死穴
整體來說草莓塔比較好吃


Afternoon Tea
sogo 2樓

吃完AT之後.隨意晃晃
看看花枝君下班時候到了.就去公司跟花枝君一起吃晚餐
美食部落格格主一天數餐是正常的
阿姨有練過(肚子挺出來中)小朋友不要學:P

隨意去吃了晚餐.接著我們來到很熱門的鮮芋仙
說真的我已經吃不下了
硬著肚皮點了一份綜合豆花.一份鮮芋仙芋圓




豆花
我們點冰的.但是冰不夠多.一下子就化掉了
跟室溫一樣的豆花.吃起來很怪






鮮芋仙芋園
說真的以芋圓為主的店家
芋圓應該是強項.但是這裡的芋圓吃起來不夠Q.芋頭的香氣也不是很明顯
仙草冰還比較好吃

因為早就吃不下了
吃了幾口.就開始看書了
花枝君早就發現我今日的異狀了

花:你今天怪怪的.為什麼吃這麼少
兔:我~我~我今天改名字了.(幽幽的說)
兔:我叫依人.來跟我說一次~依~人~(作勢撲倒)
花:@@"
兔:就是小鳥依人的依人阿.我今天被小鳥附身了.所以我有一個小鳥胃(做出鳥嘴狀)
花:........

接下來花枝君不願再理我的瘋言瘋語
把2碗都吃光光.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