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離開高雄 準備搭車時(這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了)
貝勒爺神秘兮兮的 說要帶我去吃牛肉麵
宅男貝勒河童該不會要帶我去吃女僕牛肉麵或是女王牛肉麵~噗




招牌
過了中午用餐顛峰期 店裡還有五成客人在此用餐


菜單




多樣小菜可供選擇



涼拌蘆筍
大支好看頭 重看不重用 可是我每次都還是被這外表給騙了
迷之音:承認吧 你就是愛這密~我..我..(淚奔)T^T

自製泡菜

自然發酵的口味
只要聽到自然發酵~就會勾起我以往的回憶
本來不想點 可是我想讓貝勒兄重溫我當年的感動阿(果然是好妹妹@@)
吃了第一口貝勒爺~咦 再吃第二口~這...是不是壞掉了
沒錯 自然發酵=自己發酵
我怎麼吃都覺得壞掉的味道
之前 還一直跟店家盧
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主觀的飲食在此表現一覽無遺
吃過二家自然發酵的泡菜 發現一個特點 他是放在室溫下 不會冰在冰箱 
難不成這裡的泡菜都是悶出汗才會有味道~噗
我只能說這泡菜有小狐狸的味道~冏rz

豬腳麵

清澈的湯頭 QQ的麵條 誠意十足的豬腳 
看了就會開心 廢話不多說 先喝一口湯~溫的
那耶ㄞㄟ
不曉的是不是塑膠碗配上空調的關係 湯頭容易冷掉
有多快~花了1分拍完照 只剩2分可以吃到維溫湯頭
 


牛筋麵
看似紅燒口味 喝起來倒是沒想像中濃郁 卻比豬腳麵還來的燙口
店家湯頭過濾非常乾淨 
正如此 反吃得出牛骨高湯箇中滋味 這也算是一種堅持吧

請記得三分鐘熱度^^


 

名片
吃完牛肉麵 看看還有一點時間
先去尋找女僕的店 聽說女僕不太歡迎女生單獨前往
準備下次與貝勒爺來訪 (宅男最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