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馬叔剛在嘉義開店時
只覺得跟台北馬叔餅鋪名稱好像 
倒是沒有多想二間之間差異
總覺得嘉義這地方.人數不多
應該不會有知名店家的分店~:P


上漲後的麵點價位



記憶中好像開店3-4年 店裡仍舊乾淨明亮


價目表 看到燒餅跟台北一樣價位 問起老闆娘二間店的關係
原來台北是哥哥 嘉義由弟弟負責



隨者季節變化 店裏附贈飲料不一 今天是溫熱維甜的桂圓紅棗茶 
夏天還可喝的到冰涼菊花茶 
坐在隔壁桌的母女 倒了一杯喝上一口 直說這是冬瓜茶
害我含在嘴裡茶 差點噴出來 我們喝的是同一壺茶嗎?

桂圓.冬瓜傻傻分不清楚


皮蛋豆腐
同事喜歡他的醬料

泡菜 酸酸甜甜我喜歡




燒餅夾牛肉38元


芝麻醬燒餅配上4片醬牛肉 物超所質
第一次吃這種燒餅 咬了一口 ~好像有點乾
  


芝麻醬燒餅18元


燒餅上灑滿整個芝麻


裡面包覆一層層芝麻醬  聞起來非常香
大口咬下.很有層次感的切面
因為之前沒有吃過類似的食物
總覺得稍嫌乾澀了些.要喝水潤一下喉才可以吃的下這燒餅
還是這種燒餅本來就是這種口感??


牛肉捲餅80元
價錢比牛肉乾拌麵還要貴>"<


斷面照
一口咬下 餅皮酥酥的 醬牛肉口感比較鹹 
吃完一塊馬上拿起桌上茶咕嚕咕嚕吞下肚






清燉牛肉麵


麵Q 肉嫩又大塊 湯頭十分清澈


精緻肋排麵
還沒送上來時 幻想是他一碗重口味 還有紅燒帶骨肋排在湯裡游泳中(流口水ing
上桌時人腦瞬間當機呈現幻想lag畫面~這道應該叫幻滅肋排麵

這不是我要的肋排.....
湯頭是蘿蔔湯頭.....這不是我要的湯
越喝越鹹的湯頭....原來是我的淚水滑落而下


豬肉乾拌麵
不敢吃肥肉的同事 看到這麼肥的三層肉  把他全部都給我
吃了一二塊 三層肉 只覺瘦肉太乾 肥肉吃起來沒有軟爛口感QQ的
這厚實又有份量的肥肉吃到後來自己都怕怕的 


覺得卻吃越甜的同事




紅燒牛肉麵 
牛肉切成薄片 湯頭較為濃郁 比清燉湯頭還要入味.
多了番茄的提鮮.湯頭喝起來有蔬果的甘甜酸味
但我比較喜歡吃清燉的牛肉

最後自己組成一碗清燉牛肉配上紅燒湯頭


陸續介紹嘉義一些牛肉麵店 自己也來回吃過好幾次
發現都有品質不穩情形 不是太鹹 太油否則就是太甜
不知道是天氣關係 還是我的問題:P


嘉義市新榮路1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