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鐵咖陸續造訪過這間店
給予小任任不同的評價
今兒個獨自與貝勒爺來到這間店
來一趟突擊店家~小任任準備接招了(阿~搭...搭...搭)







外觀


不錯~不錯
乾淨的店家
貝勒爺os(才剛開幕~哪會髒)
踏入店門口正好對上小任任銳利的雙眼
噔~ 二人眼神交會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俠女與浪子正式展開一場對決


寶島形狀的檜木板


絕版的HARIO保溫壺
店家貼心的放在旁邊要喝多少有多少
不用再麻煩服務人員
非常適合我這大水牛~不錯~不錯加一分


油蒸甘鯛魚佐秸醋
甘鯛蒸4個小時味道完全滲透進去
算是一道費工費時之作

魚生區
左邊鮪魚看起來非常可口
小任任說是黃鰭鮪魚


五目小品

鮸魚
閩南人對於台灣近海漁類列出了美味排行榜『一午、二紅沙、三黑鮸、四嘉鱲...』;而宜蘭俗諺中亦提及『一午、二紅沙、三鯧、四馬加...by 奇摩知識
更有此一說-有錢吃鮸沒錢免吃
由此可知鮸魚的身價及美味程度
趕緊吃了一口
我一定是散甲人T.T 
因為我無法吃出他的味道


紅沙
Q中帶甜的口感

前菜
裝前菜的籠子擺得相當漂亮 但是反而增加拿取的不方便~
更重要的是讓我拍的不美>"<



順時針排列
炎甘貝蕁菜 鮭子 輕烤青花魚 孔貝柔煮
不愧是飯店出身的大雄師傅 每道菜都有其一定水準
孔貝柔煮更是軟嫩

吃到一半時發現可樂超人的分身

當然要打聲招呼
come on! give me five收到了嗎?XD



煽烏賊
刀功有進步 小任任給你80分...... 及格分數1000分XDDDD

要當俠女都然要酒來伴
來~乎乾啦~~~杯底不可養金魚

我跟那隻肉腳兔兔.3杯吐不一樣
我可以多喝2杯(兔OS:有差嗎.....)


真章魚



肖想已久的鮪魚
黃鰭鮪魚的赤身 卻有大間鮪魚的身影 入口即化
這下不的不承認店家選魚貨的實力
一抬頭對上小任任驕傲的眼神
心中記上一筆 魚肉好吃加分 眼神太過驕傲扣一分(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P)


太刀魚佐薑汁醬油
厚實又富有咬勁的滋味 讓我無法聯想到他是白帶魚

琵鱈酒泊味增燒
第一口魚肉酒味很重

趕緊吃一旁的白蘿蔔泥去除口中的氣味
把魚肉與蘿蔔一同下肚 酒味氣味減少魚肉也發出淡雅香氣


和風南瓜泥焗車蝦
蝦子味道完全被南瓜泥遮蓋過 可惜了這蝦子

金目鯛nigniri
今天醋飯不會太乾 或太甜的問題 

紅沙玫瑰鹽nigniri
好吃的紅沙-
台灣魚達人的海鮮第一堂課
這本書裡形容紅沙是被遺忘的濃厚滋味

炎太刀魚nigniri


煽烏賊nigniri


迷迭香羔排佐松露油

這跳tone的料理方式 也說明鯤鰭希望朝向free style料理方式
吃到這裡
貝勒爺說話了(這是我帶他來的主要原因.旁觀者清)
怎麼沒有牡丹蝦或是海膽(南部吃日本料理的人 心中大多數總是認為有蝦子 海膽就算高級如加個甘貝更是完美的金三角組合)
我想這也是 鯤開店後最受爭議的話題之一 如何修正這問題 也是店家目前面臨的一個問題


墨烏賊(燻鹽)nigniri
小任任今日唯二醋飯沒有鬆散

燻鹽

油旗魚佐balsamico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 店家好像一直重複出菜
這也算新開店的悲哀t.t  生意不穩 每天都得丟掉大半的生魚片 我想一切都要等店家上軌道 才會有更多樣的呈現


炎鮪魚和風美奶滋
起立拍拍手~這鮪魚真是好吃
貝勒爺也點頭稱讚
吃到這裡 酒商突然拜訪

j我們跟者小任任一起試喝二瓶奧之松
聽酒商慢慢講解 也發現到果香 花香 水果風味的差異性~資質愚頓的兔小妹
當時有所發現 回家全部忘光光
二杯黃湯下肚 開始變成紅燒兔的我
跟小任任說
我要追加熊心跟豹子膽一份~ 三千櫻給我拿出來

小任任抵擋不住我的盧功 發嗲功夫(噁!果然醉了開始反胃中)


三千櫻
唉又!高雄太陽很大 怎麼還穿衛生衣 來我幫你脫掉.....囧rz
傑!傑!傑~我不是色阿姨XDDDD


看到三千櫻 員工們也紛紛拿起酒杯準備牛飲一番
來!我們謝謝小任任
我承認這相比較後 奧之松黯然退場

喝清酒的人口越來越多
連北歐著名酒杯製造商 也專門設計一款大吟釀酒杯


小鯛清湯 解酒剛剛好

甜點
紅酒林檎手工紅豆奶酪


貝勒爺猜梨子或水密桃XD

發嗲功夫再次發揮 (噁~果然又醉了)拎者小任任來到二樓


來到老闆專屬紅酒儲藏室


如果知道鯤前身本是漁火 就知道老闆對於紅酒熱愛的程度
到底要花多少錢 才可以得到這瓶免費的酒

整場吃下來 員工都處在琢磨期狀態  我想一段時間後 一定迸出更好的火花

此外不得不嘉獎外場工作人員-MIDORI~米多麗小姐
他會隨者你的用餐速度 談笑風聲中 找到恰當時間點 送上你的餐點
服務的讓人非常舒服真的很久沒有遇過這種資深服務人員



延伸閱讀
可樂大
-鯤
jerry-
割煮Wine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71號
07-5734536
11:00-14:00
17:30-21:30

ps:小任任注意!下次兔兔會帶愛心小手來~準備再次接招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