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嚮負盛名的小義大利
今天與同事來訪


外觀
昏黃的燈光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以下照片加減看看就好





一樣昏黃的燈光

AB套餐
参悟許久仍摸不著頭緒 還是店員解說才清楚
最大重點在於飲料選擇
我們後來選擇B套餐~結果飲料選擇A套餐飲品.....白癡
套餐份量不少建議二人點一份套餐即可




麵包
墨魚口味與迷迭香料麵包
我們喜歡墨魚多過於迷迭香




非常濃的湯



有份量的沙拉

海鮮料眾多的焗飯


台中人口味偏酸 焗飯裡面加上蕃茄醬 
就像蕃茄醬炒飯的味道 吃起來酸酸的 小孩子應該會喜歡
可是我已經登大人....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南部人義大利麵呈現奶味風 
愛吃奶醬的我 這道吃起來總是少了一點fu

反而想起高雄義大利麵濃稠醬汁




薔薇心四果漂魂茶
詭異的名稱 當時喝起來卻不錯 
現在卻回想不出它的味道只記得玫瑰味道
難道他偷偷帶走我的記憶 非常神奇的飲料


說真的個人主觀意見不同 小義大利不是我的菜
一開店就入座 沒有發生網路上所說等餐 送餐的問題
不過我們吃到一半 隔壁來了一桌客人
而我們吃完離開時 他們才開始吃麵包




PS:小義大利將進駐在漢神巨蛋
高雄人不用再跑到台中 只是口味上不知道會不會做調整

小義大利(04)2372-6463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小義大利市政店:(04)2259-2466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