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花枝君載我的時候
我總是沿路看看是否有新開的店家
這樣下次才會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這家易廚火鍋
剛好就在民權西路捷運站正對面
下一次就是來這裡用餐了





看看價錢有便宜的也有貴的
在這裡我真的要好好說一下我家的花枝君了
他真的是一個很節儉的人
常常都會點最便宜的價位
但是都要我點價錢比較高的套餐
我真的很不想讓他多花錢
所以都會刻意帶花枝君去吃小吃
這樣錢包也省了.肚子也飽了


以前都不相信互補這種東西
但是花枝君省~我花錢不手軟
花枝君溫吞~我急躁
花枝君忠厚老實~我小奸小惡
花枝君EQ高~我沸點低(很容易就滾了XDD)
他自閉我是里長婆路線(常常雙肋插滿刀)
還有我最不願面對的~花枝君瘦長~我比較不瘦啦:P



XX牛
價錢忘了.就是最便宜的
分量及肉質都還不錯



雪花豬


菜盤
分量不多
蔬菜都很脆綠新鮮


主食的麵條


這天生意很好
服務生都很忙.我們吃完火鍋之後
就沒有人來收時桌面了
也沒有甜點.所以我也不知道店家會不會附上甜點

湯頭甘甜.食材都很新鮮
大概是講求精緻吧.吃完大約8分飽而已:P


易廚精緻涮涮鍋
民權西路79號
25852038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