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業績長紅
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想大老闆們應該都笑開懷了
可憐的是底下做事的我們~苦阿
我的腰天天都在哭~名副其實的靠腰

但是我們還是要苦中作樂
要吃好吃的東西慰勞自己
某天有一位同事提議說要去吃飯
他說他發現一家餐館東西美味價格實在
既然如此.那就趕快去吃吧~~



感覺有點年紀的店家了




戶外有一個小花園
在寸土金的大台北.有這樣的綠意真的很難得了
看來店家也有一雙綠手指.花團錦簇的
跟我的3C綠手指一點都不一樣(用過就不動了XD)


店名的由來



牆上有許多復古的電影海報




很美式復古的一家餐廳
賣江浙菜?? 好像有點不搭嘎

    








價目表

老闆John是一位很熱情的大叔.經歷很豐富
之前是這家店的老闆.後來轉交給妹妹經營(也代表客源的流失)
自己一個人遊山玩水跑遍世界各地
還自己出錢參加醫療團隊到偏僻的非洲.亞馬遜河....等原始地方參加義診
我個人真的很佩服這種不拿錢還要自己出錢的人^^b
所以他有許多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後來因為妹妹要去經營民宿
所以John又回來了.我之前沒吃過妹妹的手藝
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這John的手藝真的不錯
可以一邊跟我們聊天.一邊進廚房一下子就端出一道道的佳餚
真希望這裡的生意可以漸漸起色



送上一杯熱茶
還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倒影





蔥烤鯽魚
魚卵多又入味


酒糟黃魚
John說也是上海菜的經典菜色之一
但是我都沒吃過ㄟ
這道菜作工繁複.小黃魚更是產量銳減
所以這道菜很多餐館都不做了
一吃細緻的小黃魚.淡淡的酒香
鹹香入味而不死鹹.趕緊叫白飯來配


蔥油雞
雞肉經過燜煮.肉質軟嫩噴汁
上桌前淋上熱油將蔥的香氣都逼入雞肉裏
噴香下飯



撒必絲的軟絲
這是老闆昨晚去宜蘭海釣捕獲的軟絲
厚實甘甜的軟絲.不用蘸醬就相當美味了


燻軟絲
跟生鮮的軟絲一比.馬上遜色下來了
大家都愛吃生食啦


獅子頭
因為我們人多.店家刻意做成大份的
這裡的菜色可以隨著人數做調整.大宴小酌都適宜啦


這裡的獅子頭是我喜愛的口感
軟嫩中帶有扎實的口感
獅子頭吃起來不油不膩 鮮嫩多汁
白菜的甘甜氣味也都充分吸收
很下飯的一道菜


香干肉絲


空心菜
補充纖維質的


腐乳肉
肥肉的部分都已經逼出油脂了
入口有淡淡的腐乳香
但是瘦肉的部分乾澀了些.會卡牙縫




宋嫂魚羹
鮮魚有一點點的土味.不過不明顯
湯頭酸辣開胃.味道跟酸辣湯相當類似
喝了2碗


咖啡

這家店的食物都相當下飯入味.卻又不過於死鹹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吃太多
還是把飯都吃光光.還把菜都吃光光.只剩下空盤子^^/
連小鳥胃的同事也吃超過平食食量的2倍

老闆很熱情.手藝也相當了得
價錢也合理
推薦給大家






老闆還收藏了許多古董
這個收銀機.真的可以使用
還可以算數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N.Y.1900 Restaurant
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9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直走靠右.楊氏診所右轉)
27818403
11:00 ~ 14:00  1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