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過後著實忙碌一陣子
好不容易有個空檔
同事邀約東台灣旅遊 上網查詢一下住宿飯店
不看不大緊 一看眼珠子差點掉出來
此時才發現住宿比我想像中貴很多
例如:礁溪老爺一晚8800元~~這不是我二晚住宿的價錢嗎
互相討論後決定一晚入住民宿 一晚選擇飯店
體驗不同感覺 
路不熟的我們決定搭乘火車再租機車
 
抵達高鐵
早餐

mos一直很用心製作他們的餐點
早餐吃的到現炸炸雞或薯條 光是這點就贏過麥當勞
到了台北趁者轉車時的空檔 跑到二樓微風廣場覓食
耳朵很硬完全不聽兔兔的勸言
跑去吃花月嵐拉麵
吃完店家會請客人填寫意見 
我寫:我還年輕請不要把我當阿嬤 讓我吃軟麵配溫湯 ~兔兔你說的對T.T
 




為了準備此次機車行 還把擋風鏡找出來
到了目的地準備租車時 發現一個帶身份證 一個帶學生證
租~租個屁啦 只好請同事家人傳真駕照過來(真的很丟 臉)
拋開這件窩囊事 準備上路 機車行也很貼心給了一張羅東地圖
順便告訴我們住宿方向




還有羅東較有名的小吃




目的地快到了




今晚入住
假日屋 sunda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