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懶~比較懶~比較懶
只能說上班很忙
下班後都懶得動手了
字多的不想寫.沒fu的不想寫.....

前幾天跟花枝君吵吵吵~吵說要來龍山寺吃小吃
被煩的受不了的花枝君只要帶我來了^^"

第一站兩喜號魷魚羹






點了花枝羹米粉還有魷魚羹米粉
看來花枝君想把這裡當成最後一站了




花枝羹
花枝塊還算多


魷魚羹
這裡的魷魚羹是發泡魷魚還有魚羹的組合
嗯~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吃羹類的東西
我無從比較好不好吃
只覺得這裡的羹湯 湯頭比較清淡

當我說出我要吃下一攤的時候
花枝君居然說要回家了(真是死孩子>"<)
強行拖到華西街內

一看@@
周末的中午為什麼只有幾家零星的店開張
都怪自己沒有先做功課
只想說這裡的吃一定很多(應該是傍晚才開始營業吧)


看到這攤人多
好啦~下一攤就是你了
反正也沒幾攤開


生意真的很好ㄟ
老闆的手都沒有停過



點了一碗腿肉$80
豬腳Q中帶韌.還保有咬勁
但是湯頭溫熱的溫度.讓我很不開心
我要喝熱熱的湯啦

上桌前會先淋上松茸藥酒
聞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喝起來中藥的氣味不是很明顯
我覺得我家附近的還比較好吃
也比較大碗

吃完花枝君又要帶我家了
開始耍賴手一伸說:借我500塊.等一下我自己回家
花枝君不答應(女人果然經濟獨立阿T^T)
因為我跟花枝君出門都沒有帶錢的習慣
如果你看到你的包包被人家用暴力的方式硬塞入機車置物座內

臉上又不能透露出想殺人的表情
其實心裡一直罵你這不識貨的花枝君.你知道那要多少錢嗎??
悶到最高點>"< 

後來乾脆不帶包包出門了.反正帶出門花枝君也不會讓我出一塊錢:P

但是我也不是這麼好打發的
接下來我又賴皮說:那你等一下要去警局保我出來
因為我會白吃白喝
花枝君終於投降了
答應我在吃一家鹹一家甜的
可是~可是~我來回走了幾次
都沒有看到想吃的東西

本來真的要回家了.花枝君很開心.但是我悶到最高點
最後他提議說要不要吃這家店好了




八寶冰$55
八寶冰的餡料都煮透了.甜而不膩


八寶粥$45
桂圓米糕粥中混入其他配料
湯圓很Q.一樣不會過於甜膩
 

下次我要做好功課再來吃好了

回家之後.肚子脹氣的很不好受.
我發現一個事實
我不是大胃王.我是小鳥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