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很懶很懶很懶(這才是重點阿XDD)
還有有兔小妹先擋著
不然我一定會很懶得PO文

找字少的寫好了
本想直接連結Irene的文章.但是我怕被他打~該該該!!!
這是我們吃完匠壽司之後
一行3人又前去喝下午茶~神豬養成之旅阿 ^(00)^

因為怕我這雷王又要遭雷劈了
所以改由Irene決定地點
剛開幕不久的巧克力專賣店可可府

位在神旺飯店後方的店家
淺藍色的招牌真的很不明顯(對我而言)
我一直看到深藍色的淺水招牌
害我一直被Irene用眼神殺了好幾次XDD



很夢幻帶點華麗的風格
是小女生會喜歡的氣氛~但是我長大了^^
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
如果都坐滿.那會有點吵雜













有手工糕點.蛋糕.手工巧克力販售




還有透明的工作室可以看到師傅製作巧克力

大概是剛吃飽被豬附身之後
腦袋運轉都變慢了
我只覺得這裡的下午茶好像有點複雜
隨意點了2分下午茶套餐還有一些單點


可可銀河
可可幕斯還有栗子顆粒及柑橘提味
吃多了會覺得甜膩

草莓塔
愛吃草莓的我們當然是點這當季的水果塔
卡式達醬中混合優格吃起來甜中帶酸
還有一小塊香蕉
草莓都很新鮮
底下的塔皮更是酥脆到不行
這甜點我們很快就吃完了

冰摩卡
有巧克力的香甜還有咖啡淡淡的苦澀
大概是不夠冰吧
喝多了會口渴.一下子就膩了
我大概有一半以上沒喝

Irene點的草莓大吉嶺(須補差價100元)
店員說這是使用Fortnum & Mson的茶包
這牌子好像也是來頭不小.曾選為皇室御用茶品
但是我對茶類沒研究啦
我跟他不熟.我跟清心福全.50嵐比較熟啦~~XDD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香
喝起來還算順口.香氣也很明顯
但是只是香味.沒有草莓的酸甜味

這是Cindy點的花草茶(??)
沒喝

草莓甜心
看到櫥窗中的巧克力
選了2個
原本我請店家說可不可以幫我們切成3分
Irene一直念我.
齁~當我作勢要自己用叉子切成3等份的時候
好心的店員馬上說:不然他幫我們切好了
看來店員也很怕被我胡搞一通的下場
但是還是一直被Irene念說我心機重
有這麼明顯嗎~~~~
不過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都沒有不耐煩的情形

這心型的巧克力中包有草莓醬
看看那草莓子就知道是用新鮮的水果下去打成的
味道很濃郁~贏的我們的歡心


小情人
這是店家推廌的
裡頭有覆盆子還有水果酒
不過我們都覺得酒味過於明顯
反而不是很愛
不過我想Grace一定很喜歡吧:P


吃吃喝喝也聊了一下午的女人心事
感情也更加緊密


可可府 Cacao網站
 
延伸閱讀

Irene 可可府Cacao


題外話
老娘下班累得半死 
還要陪花枝君看史前一萬年
劇情不夠緊湊.場面勝在人多
最後一幕有300壯士的fu
大概是尿急吧.(我明明就有先排空膀胱阿)
我覺得這點電影有點長ㄟ
害我一直忍一直忍
都在繳冷筍了(原來忍到最高境界就是會不自主的顫抖一下~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