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發文
因為我還在摸索新的繪圖軟體~~後來還是放棄了
嘉義陸續開了一些新的餐廳
今天與同事一起來用餐



招牌






內部裝潢
庫肯霍夫取名是用荷蘭語
至於正解為何?
我想請遠在荷蘭的阿計為大家說明(我沒有偷懶@@)
嘉義什麼料理最多?鍋料理
之前來到嘉義還沒有感覺  待上一陣子之後發現處處都有他的蹤跡
所以這餐廳招牌料理也是鍋


我點選的南瓜牛奶火鍋
先喝一口 淡淡的南瓜味及一般火鍋高湯味



火鍋料
很中式的配料搭上西式湯頭不知道會併出什麼火花
菜盤裡面有南瓜片先下鍋下去煮
 連同事的南瓜也不放過大概放了4片


對!沒有錯是南瓜鍋的醬料




慢慢燉煮等南瓜片都化開後
湯頭變的更濃郁 也更加順口


同事的鱒魚火鍋 湯頭走不食人間煙火的路線
如果你愛重口味 請選擇別種料理 
同事後來都跟我分食南瓜湯頭的美味
完全不吃他那一鍋了
鱒魚口感非常細膩且清淡 只要注意不要煮過頭


謝謝同事友情贊助南瓜片 他的菜盤料非常豐富

雞肉什麼燒(最近都走不負責講座)

我沒吃不過同事說還不錯

玫瑰花茶凍
淡而無味.跟鱒魚鍋是好朋友:P


熱水果茶
我跟兔兔不一樣的地方是我會喝熱的^^

                
庫肯霍夫
05-2761271    
嘉義市大雅路2段2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