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又託了Cindy的福了
店長原先再三井服務.之後獨立開業
這天Cindy邀約前來一起用餐





看到這店名時
我還心想說高雄的小任任事業做的真大
連台北都有分店了

事實證明
這家店只是名字一樣.其他都不一樣.


吧檯的桌面很寬敞
用餐起來也很舒適
握壽司或是生魚片都會放在前面的櫃檯上
對於腿比身體長的我而言
要伸長了手照相.有些辛苦

先天身高限制.我想Irene.紅豆.小真.可樂大哥就沒有這種困擾了:P
Cindy應該會感同身受XDD

而且我們先到的時候
店家還問我們是不是Cindy老師訂的位.只見Irene說
我們沒有Cindy老師.只有Cindy小姐
齁~我說你真的要開始吃高單位的銀杏來顧腦了


阿記很久沒吃日本料理了





這裡的價位算是中高價位
這裡也算是日本料理的激戰區了
前有高玉.新都里瀧四.高倉屋....
可見這裏競爭之激烈
請師父預算2000配菜


水雲醋(招待)
酸味十足.很開胃




水針魚
這是台灣的水針魚
清爽細緻的一道魚生


白魽




軟絲
刀工方面還有進步的空間
軟絲的厚實度及甜度都很不錯



紅魽肚
這裡的生魚片都切的相當大器.厚度也很實在
會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比目魚
搭配水果醋
肉質緊實有咬勁的比目魚生魚片.我很喜愛這口感


白旗魚


日本水針魚
跟台灣的相比.多了油脂的香味
口感也比較肥美


微炙比目魚鰭邊肉
微炙過後油脂的香氣都被激發出來
不過師傅的微炙功夫也有很大的空間


炸魚骨(招待)
酥酥脆脆的魚骨


鳥貝握壽司
滑Q爽脆的口感
不過這鳥貝少了點甜味.我覺得有淡淡的消毒水味
Irene.Cindy覺得還好ㄟ


星鰻握壽司


軟絲馬糞海膽握壽司
軟絲的甜.海膽的鮮
讓這道握壽司口感上有加分




芋絲明蝦
明蝦鮮美多汁.很大一尾
愛吃蝦的我.吃的很開心

當我們一入座的時候
就看到師傅先從水族箱中取出一隻大花蟹支解好先放在一旁
中場前都一直被那隻大花蟹影響
希望自己可以吃到
當聽到師父說那隻花蟹是我們3個人享用的時候
小小歡呼了一下


只見師傅在砂鍋中
放入2塊高溫燒烤下的石版
將花蟹放在上面最後灑上米酒.就是這附蒸氣瀰漫的樣子







蟹鉗足足有3根手指頭粗
蟹肉吃起來很細緻.肥美多汁




炸魚塊(招待)
真的是脫Cindy的福
招待一直上
不過這道普普.但是心理還是很開心




紅酒番茄
吃了番茄覺得是不是酒精讓番茄熟透了
這番茄的味道就是屆於熟爛的地步了

為了證明這番茄的味道是不是如此
還叫Irene吃了一半的番茄給我吃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啊
果然是我自己帶賽.吃到快過期的番茄


店家很用心的準備很多食材
還有跟漁船簽約.可以拿到許多生猛海鮮


甜湯.水果

飽到不行的一餐.店家的誠意都表現在食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