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舉辦了一次聯誼
當我說出地點是欣葉吃到飽的時候
Irene就一直該該叫說:齁~吃到飽毆
白了他一眼:你可以選擇吃不飽阿
我承認我們真的很愛鬥嘴^^/
但是越吵感情越好.就像我跟阿記一樣

其實想地點的時候
我想說這樣大家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也不怕吃到別人的口水.要吃等變成熟飯再吃好了:P
而且價錢方面也不要太貴.以免被當成是來敲盤子的



今日戰場
一共10人的午餐


阿紀也來了

我是最早到的.當我還在門口等開門的時候
已經有一堆上年紀的叔叔阿姨們在等候了
老人家都習慣早起.所以都很早就來了
等到開門的時候
我趕緊拿相機去拍照.老人家的食慾跟酒量都很好
大中午的就開始喝了
整家店的年齡層都偏高.我們這桌應該是最年輕的吧


小菜


五香牛肉


白斬雞
雞肉很鮮嫩


生菜沙拉
玉米真的很甜很好吃
我吃了2盤的玉米

白灼蝦.鮑魚片


嫩煎豬肝
招牌菜之一.必吃
裹上一層薄薄太白粉的豬肝嫩煎而成
豬肝吃起來相當粉嫩不帶血水.也沒有惱人的豬羶味
真的好好吃

香魚

豬腳
肥嫩誘人的豬腳
外皮已經滷透只剩下膠質
口味不會過鹹.瘦肉的部分也不會過於乾澀
大推

花枝塊

鮮魚.蟹肉



各式時蔬

古早味菜埔蛋
厚厚的煎蛋.鹹香的菜埔
真的是古早味阿


鰻魚

三杯魷魚

炒米粉
可以加上肉燥增香

手工肉燥
用手工切成的帶皮肉燥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一樣是又香又Q的很下飯


燒賣

今日例湯

甜湯


小饅頭


水果




甜點


飲料
只有熱飲沒有冷飲

沙拉不蘸醬
只吃原味


軟Q噴香的豬腳還有豬肝


好吃的肉燥飯


東西數量不多
但是味道都很不錯
補菜的速度也相當快.不會有空等的情形
這樣的價位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360+10%

吃完正餐
還是要說說今天的男主角們
一位超級賽亞人
一位小金人(沉默是金)
一位被點穴的石像.動也不動
整場氣氛完全靠我跟他們長官帶動

自己都覺得像是廖俊與澎澎的組合XDD
但是老兔變不出新把戲
我們女生都是很大方的^^b
只要是同事不想回答的問題
沒關係~我擋

原本對方還想續攤唱歌的
還說不會這麼冷場的
看看同事大家都累了.毅然拒絕邀約


都已經變換隊形了.也玩起輸入電話的遊戲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不積極的推銷自己
大家對你的印象當然就很薄弱了
這樣很難會有下一次的機會ㄟ
經過這次我想下次還是採取單獨作戰的方式好了



欣葉雙城會館
台北市雙城街21-2號 
2592-5966 
只限午餐buffet $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