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同事相約吃鐵板燒
因為我下個月初回高雄時要跟小任任出來吃鐵板燒
所以要先溫習一下鐵板燒的味道
就像跟可樂大哥出來吃飯要先複習一下生魚片的味道是一樣的:P

今天來到晶華酒店2樓鐵板燒用餐



今日座位





還要圍上圍兜兜
好像小朋友用餐一樣
這天同事帶他女朋友一起來用餐
笑容甜美很可愛很像鄰家女孩的一位女生.我很喜歡他

放心!!我會幫你注意你男友的一舉一動的XDD

蘸醬
日式辣蘿蔔醬油.芥末醬油.洋蔥




午餐價位
這裡多是牛肉的餐點
如果不吃牛的.選擇就不多了

我對面有2位熟客.點的價位也比較高
還指名要給一位陳春生主廚服務
可惜當天這位主廚休假.所以換另一位師傅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這位陳主廚算是這裡的招牌師傅.熟客很多.用餐氣氛都愉快


奇異果汁$200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需要果汁酒類等飲品
不過我只要喝水就好了

這裡的奇異果汁會加入柳橙汁中和酸味
據同事女友說味道還不錯




大蒜麵包
麵包很潤.一點都不酥脆.頗為油膩
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選了氣泡水$180/瓶


奶油蘑菇濃湯
雖然湯的溫度不是我愛的燙口高溫
但這濃湯蘑菇的味道及份量都不少.奶味濃郁卻又不生膩
顧不得熱量通通喝光光

洋蔥濃湯
同事拍的 沒喝所以不知道

看到生鮮食材在高溫鐵板下烹調也是吃鐵板燒的一大樂趣

海鮮料都很新鮮
味道也很好.醬汁是黃芥末味道

生菜沙拉
有油醋.千島.和風.柳橙這些沙拉醬可以選擇
選了比較清爽的和風沙拉
生菜上也灑了些松子提味

大家都選了附龍蝦的套餐
龍蝦放到鐵板上都還在抽動中.新鮮可見一般


龍蝦可以蘸上蝦殼熬煮的醬汁
醬汁的甲殼素味道頗重.我覺得單吃品嘗蝦肉的鮮美就很好吃了

附上檸檬洗手水.去除腥味

羊小排與菲力

8分熟的羊小排
吃的人都說肉過於老韌.不容易咀嚼
推薦同事去吃鷹堡的羊排一定不會後悔.但是錢要帶多一點
搭配的薄荷醬.清涼有餘香氣不足

菲力
5分熟的菲力吃起來還不錯
肉質軟嫩

炒時蔬

比較清淡的炒蔬菜

總覺得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師傅
不知道是不是心急今天客人太多
還是在我的相機加持下不習慣.還是在熟客面前過於緊張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幾乎每道鐵板料理都會打翻東西.或是調味料
多了一些噪音

用餐後會到沙發區享用甜點




裝在小碟子的蛋糕都可以任選
人多就通通來一份吃看看

吃了一個草莓慕斯
味道還不錯


水果的甜度都很好
冰淇淋也好吃


有茶及咖啡可以選擇

晶華酒店二樓
25238000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