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起.我要一路吃到2/2
接下來2/4~2/7繼續吃:P
不知道回台北後的我會變成怎樣
我想我會先把體重計收起來

又來到新的店家嘗鮮了
2月後就要整理店面
改到大直美麗華附近了
所以地址就不會po了.時效性很短暫




櫥櫃裡的生魚片
種類及數量都不多.不知道是不是休店前的準備
空氣中有淡淡的魚生味還有消毒水的味道

因為我最早到.整家店只有我一位客人.離開時也共5位客人
其他鐵咖都有事耽擱了



泡菜
大概是看我一個人太無聊了
給我泡菜讓我有點事做

今日預算1200.一樣是4貫握壽司


鮑魚.酪梨
小鮑魚味道都有入味.口感很有咬勁




牛尾魚
這牛尾魚用昆布醃製過
吃的時候擠上金桔就可以了
味道清爽有咬勁


蟹腳
冷凍過後再解凍的蟹肉.甜味就是少了些


紅尾冬
用紫蘇醃製過
都是紫蘇的特殊味道




青雞魚
用水果醋調製而成
魚肉緊實.水果醋酸甜開胃.還有濃郁的柴魚醬汁風味
Irene一直說有吃到可果美蕃茄汁的味道.我覺得沒有ㄟ




青雞魚握壽司
細緻的魚肉抹上柚子味增增添氣味
這裡的生魚片到目前為止
都是我沒聽過吃過的.店家還會利用其他食材替生魚片增加風味




鱈魚白子手捲
這道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白子雖然經過微炙.還是有一種程度上的腥味


鱈場蟹腳
烤的火熱的石板放上鱈場蟹腳
散發出來的熱氣讓我覺得現在是7月的暑夏~有夠熱的
趕緊吃完.請服務生收走


這蟹腳表現的比之前好
甜度鮮度都來的明顯


油魚握壽司
多了柚子皮還有魚子醬
一入口油魚的油脂.魚子醬的鹹.柚子的香氣


野生海鱺握壽司
上頭灑上主廚自己調配的芥末岩鹽
野生的魚果然跟養殖的味道及口感上都不一樣
就像是放山雞跟肉雞相比.一吃就知道差別在哪裡了

這海鱺甜度.鮮度都很好.緊實爽脆的口感.芥末岩鹽的提味下.更散發出魚肉的甘甜味


烤紅喉
師傅說這魚要放在低溫3℃濃度3.2的海水中熟成3天
讓魚肉中的胺基酸轉化成美味的味道
這我在日本節目中有看過.日本人研究說這樣的魚肉比現殺的好吃

這紅喉吃起來很肥美.油脂豐富
吃起來的口感不像我們在吃紅喉那般帶有韌度咬勁
好像纖維都軟化轉成脂肪一樣




台灣野生鰻握壽司
雖然口感也是相當好
灑上芥末岩鹽會讓我覺得調味可以在多元化一些


和牛蒜味味增湯
蒜頭先炸過在烘乾之後才下鍋煮成味增湯
聞起來有濃濃的蒜香
但是蒜味只會經過口腔卻不會停留.不會殺死吸血鬼啦
裏頭有和牛.魚肉.百頁...
總覺得這碗湯讓我聞到花的香味.而且還是精油的花香:P
很妙~


甜點
很精緻的器具.雖然甜點看起來像是吃了麻辣過後的產物
不過這巧克力慕斯.綿密有味
聽師傅跟其他客人解說是用米飯製成的

其實這餐沒有深刻的印象
雖然師傅用很多技巧在生魚片上
但是掩蓋了魚本身的鮮味
卻又無法增加他的美味



紅酒番茄
有玫瑰的香氣.酸甜入味
但我還是喜歡吃錦富的
不過那酸梅乾乾扁扁的.








大家猜一猜這位L.A boy打扮的男孩是誰??


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