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標題要下圓環小吃幾連發的
但是計畫改不上變化
加上戰友花枝君的不願並肩作戰
到現在只吃了2家T^T
還是分開寫好了.不然等我收集完畢
不知道會等上多少時間了(已經從去年等到現在了:P)



很平實的價位
可以很豪氣的說:老闆全部來一遍


點完菜之後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很快的就端上桌了


滷肉飯
這裡的滷肉飯我覺得瘦肉的比例比較高
吃起來總覺得有些乾澀.不夠肥潤.有些卡卡的感覺
我還是偏愛膠質豐腴黏嘴的口感
味道方面.有淡淡的中藥味五香味
米飯的水分比較少.粒粒分明.口感稍硬

醬汁調味不會過油過鹹.剛剛好.算是比較清爽的滷肉飯
其實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因為肚子飽了(吃了一整盤的青菜)
扒飯的速度變慢.當時花枝君一直叫我不要吃了

可是放下去的碗不到一下子.又被我拿起來吃了
這樣子重複了2-3次.難道這碗滷肉飯有魔法.會讓人一直回味
覺得不吃完很可惜
(我當下真的是這麼覺得的.雖然他不是我所偏愛的滷肉飯.無法一氣呵成的吃完)

後來被花枝君強制放下.不准我再吃了
走的時候.我還回頭看了一眼剩下1/3碗的飯.
心理想著~好可惜ㄡ


燙青菜
普通


雞捲


雞捲不會過於油膩
內餡包裹油蔥絲.可以吃到洋蔥爽脆的口感.還有甘甜微嗆的特殊氣味
醬汁方面是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的酸甜




豬肚豬腸綜合湯
小小一碗裡頭的豬肚豬腸還不少.桌上擺著當歸米酒
隨意的滴了幾滴.增添酒香
豬肚及豬腸都已經軟嫩.湯頭加了草菇罐頭的草菇
雖然比不上生鮮的草菇有味道
但是湯頭確實多了一份甘甜


自行添加的當歸米酒


龍凰號
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3號
25561571


延伸閱讀

Asileasile 龍凰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