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當媽媽桑
把旗下的小姐都推入火坑是戀愛的無間道
跟Irene聯手出擊.就是要天下人都幸福
我們選的餐廳除了要有興趣之外
價錢也是我們考量的一個很大因素.不希望會讓別人認為我們是來敲盤子的(台)
原本預定好其他家餐廳.但是這家氣氛勝出
前一天馬上改地方.果然很有行動力:P


跟東區賣茶的杜樂麗是不同的店家
很有個人特色的領台美眉今天休假.無緣一見

平價的價位.加上$100就可以變成全餐
我們吃的沒壓力.付錢的人也會心甘情願.就是雙贏啦


帶阿記一起來鑑定一下男女雙方



麵包
很扎實的雜糧麵包.冷冷的溫度.我今天最不需要這種溫度
一開始就把氣氛搞冷的>"<

我比較喜歡烤的熱呼呼抹上香甜的奶油




雞絲濃湯
雞絲很少.味道不是很明顯.一直被這名稱給弄混了.一直找雞絲
內容物頗多.應該叫總匯濃湯會比較不讓人有過多的期待


蔬菜清湯


生菜沙拉
優格百香果醬相當的濃郁
完全掩蓋蔬果的味道.吃起來也過於甜膩
一開始就給味蕾很大的負擔
要多喝幾口水沖淡口中的味道



香料烤雞腿$250
雞肉很嫩.但是分量不多
我只好自力救濟.一直猛挖同事的焗飯


海鮮焗飯$250
算是今天大家都喜歡的一道
焗飯的味道都有入味
同事長的小鳥依人.還有一個小鳥胃

我跟Irene都吃完餐點.動手拆阿莫先生的糖果一邊拍照一邊笑
順便吃甜點很飲料的時候.同事的餐點只吃了1/4.是在啄米吧
難怪同事的身材是我的1/2....Orz

我真的要誇獎一下男主角了
他居然配合女主角用餐的速度.跟他一起慢慢吃(他平常才不是這樣呢)
讓女主角沒有壓力
這樣顯得我們這2位介紹人很不專業.不過該盡的本分我們還是有做到啦


紅酒燉牛肉$350
我一吃覺得有紅酒蒸發過後的酸味.
還有香料的味道.跟阿莫先生的香料糖有一點神似
還有焦糖般的甘苦味
就是酸甜鹹香的一道.五味雜陳的一道
我吃不慣.為了證明我的舌頭給我的記憶.我又吃了一塊(真的不是肚子餓)



鳳梨檸檬豬肋排$250
豬肉吃起來很乾澀.醬汁的味道也不是我們所愛
只好趕快吃完.跟Irene轉移注意力放到糖果身上
吃的快的原因就在這裡


很淡很不好喝的飲料
還有普普的奶酪


這杯就是今日的現打果汁~哈密瓜汁
一上桌時.大家眼睛都要凸出來了
很稀薄稀薄的現打果汁.味道也是很稀薄稀薄......


回歸主題
我真的有好好當介紹人的角色
趁著男女生雙方上廁所時.詢問對方印象如何
互相印象都不錯
只是雙方都很害羞.原地踏步.
真是急死我了
我上廁所時跟雙方烙下狠話:等我回來時我要知道你們等一下要去哪裡
果然一入座馬上跟我報告要去看電影
馬上問地點電影名稱.不可以打馬虎眼
我已經做到這裡了~剩下就靠緣分了

不過那天有收到男主角送給我的飲料及餐點.真是不好意思(樂)
我真的很看好你們.覺得你們很適合
有好消息一定要跟我說.

如果要在這裡相親.可以.不要對食物期望過高
不用加100變成套餐了.順便可以再約去吃下午茶XDD


杜樂麗法式餐廳
館前路12號5樓
2331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