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美食節目
這家南大門被藝人評選為最受歡迎的店家
生性愛湊熱鬧的我
二話不說開始盧花枝君帶我去吃
前提是要先跟他去看電影
看完沒有劇情.不知所云的異形戰場2之後.就直奔目的地了
因為已經是宵夜時段了.不用訂位也有位子了

位在巷弄裡的南大門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店家有解釋.來這裡消費的一定要點一盤烤肉

海鮮餅及人蔘雞不接受事後加點.一開始就要點了
如果要外帶一定要先點
因為我們只有2位.花枝君不吃海鮮餅及人蔘雞.我一個人又吃不完
所以通通沒點海鮮餅及人蔘雞
店員還再三確認.不點就是不點


蘸醬
烤肉醬與韓式辣味味增醬


供應的小菜


烤辣肥腸鍋$380


肥腸的比例不多
紅豔豔的醬汁.吃起來後勁十足.吃多了胃會有燒灼感
還有泡菜般的微微酸味
很下飯的一道


涼拌魷魚$250
大概是前一道辣肥腸把花枝君的腦袋給辣壞了
他居然做出吹氣的舉動.....
趕緊問他:這是涼拌的ㄟ.不會熱ㄚ
只見他回答:我想把他吹不辣....Orz.....

不過這涼拌魷魚的辣味及酸味更加明顯
連著吃會變成香腸嘴

銅盤烤肉(豬)$200


店員會將烤盤換成銅盤
放上醃漬過的豬肉.蔬菜.豆腐就是一份料多豐富的銅盤烤肉
雖然店裡的客人還不少
店家還是堅持店員替顧客服務烤肉
只要一有客人拿起夾子.店員就會匆忙過來服務


可以吃了
豬肉還算軟嫩.醬汁味道都已經入味了
說真的.我覺得這種銅盤烤肉味道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沒有驚艷的感覺(被美食節目騙了好幾次.哪一天才會醒)



吃完走出店家.花枝君又開示了:以後不要找我吃韓國料理.我不愛吃
好吧!這樣我又多一個藉口可以出去吃飯XDD
現在的藉口有 吃海鮮.羊肉鍋.麻辣鍋.又多了一個吃韓國料理了:P


南大門韓式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53號
2571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