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知道去哪裡吃日本料理了
中午可以前去用餐的店家
最近也沒有新的口袋名單了
所以這天Irene約我吃心月.當然一口氣就答應了
因為我沒來過:P





雖然外頭下著雨
鄰近辦公的心月.中午都是前來用餐的上班族
生意真的不錯

選了$680$110的二種價位一起吃^^

以下是月套餐$680

籚筍手卷

鮪魚.甜蝦.海鱺.青魽

花枝甜豆
甜度都不錯.配上清爽的和風醬

烤馬頭魚
起先吃的時候覺得肉質很細緻

但是跟懷石套餐的鯃魚一比.馬上被比下來了.少了油脂的美味
果然是不能比較的



山藥起士
Irene不愛這東東.逼她吃了一小口
綿密的山藥泥與鹹香的起士真的很對味
很像是吃馬鈴薯起士的fu



炸蝦
嗯一般般



鮭魚蒸飯
很普通的一道料理
食材的味道沒有滲透飯中





以下是懷石套餐$1100

安康魚肝
綿密細緻


金目雕.牡丹蝦.青甘.鮪魚腹.花枝

今天的牡丹蝦我覺得有點腥味
但是Irene吃的甜蝦沒有這問題

其餘生魚片鮮度都沒問題.
生魚片上有放薑泥.蝦卵.名荷等
增加味道上的變化




油帶魚握壽司
灑上岩鹽單吃就可以了
微炙過的油帶魚油脂的香氣都活化起來了

尖梭魚海膽握壽司



烤鯃魚
一邊是鹽烤.一邊是抹上海苔醬燒烤
鯃魚的肉質很細.油脂也豐富.鹽烤就相當美味了
但是多了海苔醬.反而蓋過魚的鮮味.口感也過鹹了些.可惜

還有一旁的銀杏.我跟Irene說這是顧腦的.可以預防老人痴呆
Irene居然說反正都這樣了.應該沒差多少阿XDD
好吧~我全吃完了.至少我們有一人會是清醒的:P

蕎麥味增黃瓜.紫蘇梅黃瓜
都是清除口腔的味道
不過這二樣我都不喜歡.對我而言過鹹過酸了



蟹腳蒸物
2個手拙的女生難的安靜的吃飯
都在跟蟹腳奮戰中:P



煎安康魚肝
又出現重複的菜色了.新奇度就差了點
而且這芥子醬放的多了些
完全搶去風采.配角變主角了
不過這安康魚肝份量一多.腥氣也重了些
可見不是數大就是美~


紫蘇梅素麵
就說我比Irene好養(看身材也知道~貴妃命阿)
這傢伙這不吃那不吃的
他討厭紫蘇的嗆味.

麵條還算彈牙.淡淡的紫蘇梅香氣期些許嗆味
比起鮭魚飯.這表現還比較好

梭魚味增湯
少了蝦頭提鮮.味道也少一味

甜點.水果
又出現Irene不愛吃的東西了~抹茶
看看這餐他不吃的東西有多少.還可以長這麼高
為什麼我不挑食.外型卻漸漸變成正方形了.今日我最有形(迷之音:都往旁邊長高了)



冰綠茶
店家說綠茶只有熱的.特地弄成冰的

咖啡
這隻小螞蟻.一定要搞成咖啡牛奶一樣甜

因為我們感情好.都一起share吃
當時不覺得東西份量少
等到我要開始寫時.也覺得680的菜色單調了些
也許吃過太多家日本料理
很多家日本料理都會有套餐配菜方式
自己馬上就可以判斷出是否物有所值.
我會有更好的選擇^^/

吃完飯後.又拿著Irene送我的信手工蛋捲
很扎實.吃一根就會覺得飽了
沒有照片的原因是
我家沒有乾淨的背景可以取景(還是不要讓大家看世界大戰過後的現場)
所以我不會介紹團購的原因在此
就看看Irene的介紹好了

信手工蛋捲




心月懷石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66號1樓
87807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