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瀧四.當下決定走出店家之後
直接殺去吃下午茶
彌補一下我們的胃

因為我忘記帶筆記本.不知道店家的詳記住址
這時我的鐵咖就派上用場了
馬上跟紅豆聯絡.請他幫我查詢一下住址








位在西華後方的戚風蛋糕專賣店
店裡看起來舊舊的.一旁桌子成堆的紙盒.還有戚風蛋糕的模具
好像來到蛋糕工廠一樣
不然想像這蛋糕受歡迎的程度

雖然玻璃櫥櫃中還有許多蛋糕
但總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這裡的下午茶可以選蛋糕.(玻璃櫃內).飲料可以折抵$60
因為我們大多點單片的戚風蛋糕$32
所以飲料就沒有折扣了


飲料種類不是很多


冰伯爵紅茶$90


藍山$90


榛果拿鐵$90


草莓塔$180
同事說這是為了要讓我拍照.所以故意點這個比較漂亮
噗~根本就是自己想吃:P
還自己算好說一人可以吃2個草莓
然後自己就先吃最大顆的草莓~心機鬼
還好jay對這沒興趣.把草莓讓給我們
不然會吵個不停~

這草莓塔的塔皮很扎實.很硬很像在吃煎餅一樣
草莓甜度也很足夠

抹茶戚風蛋糕$32
這裡的戚風蛋糕還有加鮮奶油可以選擇
多了鮮奶油的戚風蛋糕要$70
這抹茶味道不是很明顯.馬上就被其他蛋糕比下去


鮮奶油巧克力戚風蛋糕$70
多了鮮奶油的戚風蛋糕
口感上比較不會乾澀.這裡的鮮奶油綿密度很細緻.也不會過於甜膩搶了蛋糕的風采

入口十分鬆軟.巧克力的香氣立刻溢滿口腔
很濃郁的巧克力香


香蕉戚風$32
香蕉的獨特香氣酸味都充分表現出來
很濃郁的香蕉味

我個人比較偏愛香蕉口味.同事有人喜愛巧克力的
用餐後jay還打包店裡最後一個6吋的香蕉戚風帶回台中

一樣是笑聲不斷的下午茶
因為本人說話一樣是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機車路線
到最後同事乾脆直接對著地上呼喊我名字XD
雖然睡美人同事會周公無法前來
但是另一位同事成功的扮演睡美人角色
我都稱他是愛麗絲
因為一直在夢遊仙境~一整個放空^^"





Chiffon
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2716-0138
週一到週六 AM. 9:00~PM. 10:00 禮拜天為定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