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鐵咖jay又上來大家吃吃喝喝了
原本睡美人同事也要前來
但是他最後一刻還是選擇夢遊仙境去了

今日聚餐地點是瀧四.也是新都里系列的餐廳




走下樓梯就有水池.鯉魚迎接我們


進到餐廳內.空間相當寬敞.竹林.鳥鳴聲.都像是來到世外桃源一樣
還有許多包廂.用餐氣氛相當不錯
雖然有人抽菸.但是不會聞到菸味
生意相當的好.非假日的中午.大約9成滿
景氣差在這裡看不出來


第一次來也不知道點什麼.選了懷石套餐$2200來享用
還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很詳細的明細
起先看到這些明細.想說今天一定會吃很飽.準備要挺著肚皮走出大門了
而且可以一邊吃一邊對照.也不用記菜名.事後帶走就好了


干貝蒸蛋
蒸蛋很滑嫩.干貝味道很明顯




前菜
明細上寫的林朗滿目的.一上桌大家眼睛都變大了
開始知道想吃飽是一件困難的事
又仔細對了一下.少了海膽這一味
我不愛吃舞菇上頭的豆腐泥.酸味像是臭酸掉的豆腐
我通通撇掉沒吃.不過jay說這是手工豆腐的味道.要跟舞菇一起吃比較不明顯
歐~這不是我的菜


季節生魚片
還配合耶誕節做成雪橇的樣子
白雪是用精鹽堆積而成的.一旁還有聖誕紅的葉子應景
視覺效果真的很好.但是比例上少了些




生魚片有海鱺.鮪魚.嘉納.比目魚包裹山藥
大家都吃得戰戰兢兢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跌落雪堆中
生魚片都很新鮮.但是很迷你的SIZE


烤品
烤鯛魚.魚肉細緻.但是精瘦了些.還是要有點油脂才好吃


煮物
當這道出來的時候.我已經放棄會吃飽的念頭了
看到明細上寫到波菜
原來這到的波菜是指一條波菜莖
一邊笑一邊吃完這道煮物


特品
牛肉還算鮮嫩.搭配山藥.百合.大葉絲.可以去油解膩


這是另一位同事不吃牛改成乾燒干貝
大家牛肉都吃完了.同事的干貝還沒開始發熱
同事一直看大家吃牛肉.一直跺腳看干貝何時可以入口


主食
醬菜的味道不會太死鹹
我喜歡那紫蘇山藥.有淡淡的紫蘇梅味


蛤蠣冬筍蒸飯
糯米吸收了高湯的味道.很清淡的一道主食



味增湯
裏頭有鴻喜菇及豆腐
這餐也到了結尾了.再次強調
這味增湯分量大概跟養樂多一樣多

但是我的胃還是很空虛ㄟ


水果.甜點.竹茶
竹茶喝起來有竹子的香氣
水果都蠻甜的


提拉米蘇麻糬
Q軟的麻糬皮.香滑的提拉米蘇
眼睛為之一亮的甜點


環境很漂亮
東西精緻.只能吃8飽.服務很殷勤.常常更換茶杯倒熱茶
聊天聊的很愉快的一餐
很適合約會談事情的地方
這裡的環境會讓我想再來用餐.但是我會先吃其他東西
應該會試試商業套餐.不然這樣的消費.這樣的分量.會讓人覺得不划算


新都里瀧四 
建國北路一段80號B1
 2501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