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來到跟室友聚餐的日子了
這間阿吉師是室友點名想吃的店
所以我又來第3次了

當初看到有提他人介紹說阿吉師又聘請一位新師傅
但是這位新師傅尚未進入狀況
本想說這天如果遇到新師傅.我們就要來點名制了.指定想要的師傅

還好這天只有2位師傅
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了.居然是阿吉師幫我們服務
第一次給阿吉師服務呢
跟阿吉師說預算600元
只要4貫握壽司.其餘用生魚片好了
阿吉師還問我說是不是要外帶.確定跟他說我是要內用

鮮魚湯
喝了第3次.今天這碗算是味道最好的了
魚的鮮味.蔬菜的甜味都有熬煮出來
看來要晚一點來喝這魚湯還比較美味


牡丹蝦握壽司
壽司飯的比例我覺得變少了.大概是不景氣要省一點吧
還是阿吉師比來就是這樣的飯量.我不知道


旗魚寶寶


咕嚕魚
因為阿吉師含在嘴巴裡說
所以我聽不清楚:P
就是很有咬勁輕淡緊實的一道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
因為價錢不同.所以這鮪魚筋多了些


龍鲇握壽司


旗魚
剛吃完小的.現在換老的了
果然比小的粗牙(台)

比目魚握壽司
清淡的比目魚加上切碎的紫蘇葉多了一分清新的味道

吃到這裡我開始回想說我吃了幾貫握壽司
嗯!等一下我要跟阿吉師說
已經超出4貫了


阿阿阿
嘴裡的握壽司都還沒吃完.話都還沒說出口
馬上又送上來一貫鳥貝握壽司
滑Q脆的口感


阿阿阿!阿吉師這3個字都還沒說完
又送上來海膽手卷了
嗯!先吃海膽手卷.
等一下.等一下.我一定要跟阿吉師說
我的握壽司貫數夠了.不要再給我了


松鯛魚握壽司
#%@= 嘴巴裡的東西都還滿滿的.只能發出語助詞了
又輸了.又送上來
先吃吧.等一下我一定要跟他說@@


阿!阿!阿!阿吉師
我的握...

連話都還沒說完.阿吉師就跟我們說
好了這是最後一貫了nOn

萬能蔥鮪魚泥握壽司
萬能蔥的髮尾有一絲絲分岔:P

全盤皆輸了.一共吃了9貫握壽司
我這個人吃東西快.說話快.走路快
沒想到阿吉師比我更快.都不給我說話的機會
都趁我嘴裡有東西時.就上下一道握壽司給我

一直都處在急行軍狀態的我們
吃完的時間大約是20分吧.雖然我知道還有其他人在等待
但是這樣子很容易消化不良

阿吉師上菜有多快.跟我們一起入席的另一對男女是給阿德師傅服務的
我們走的時候.他們大概才出到一半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