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喚醒鐵咖們的記憶
好像是10月份的時候(早衰中~)
我們找了一天來吃晴西
雖然這間名氣響亮.但對於很少吃美式食物的我來說
還是第一次來吃

在門口稍後的一會兒.才有座位
此起彼落的外星文.整家店鬧哄哄的.可見這裡也算是外星人的據點(ㄡ~是外國人)




因為我沒來過.所以就讓其他人點餐
點了2份今日特餐~因為可以附飲料一杯
雖然我沒有來過.但是常看到我的鐵咖介紹

我也知道要點紅茶~可以變成冰的~也可以變成甜的~還可以變出很多杯
這樣多變的紅茶當然要點阿^^/
結果不爭氣的我~只有變出一杯而已!殘念~

多變的紅茶


今日特餐~招牌三明治$230

用料還算豐富.味道中等
可吃可不吃
一旁的薯條應該是先炸好放在一旁保溫的吧
沒有燙口的溫度.比麥當勞好吃.但是我覺得陽春商號的更加美味



大培根起士漢堡$185
就是漢堡嗎~
記憶也隨風而逝~了無痕跡
沒有強烈的印象~就代表一般般





雞肉法士達$230
味道還不錯(要開始吐象牙了XD)


薯餅$70


這薯餅一掃我對薯餅的刻板印象
外層煎的香酥.中間的薯餅相當厚實鬆軟.還可以吃出馬鈴薯的味道
單吃就蠻好吃得了


水牛城辣雞翅$180
雞翅鮮嫩入味.只吃一隻總覺得不夠過癮.還想再來一隻:P




炸魚排特餐$300
一上桌時Irene還很驕傲的說.點這道果然點對了
因為還多了免錢的馬鈴薯泥
不過又加了但書說上次他來吃的時候.這薯泥表現並不佳.叫我們先做好心理準備
一吃~這馬鈴薯過於乾澀.不夠鬆軟起士醬又不夠多到可以將馬鈴薯完全包覆
吃起來會咬喉嚨的馬鈴薯~乾阿!要一口馬鈴薯一口飲料才可以順利滑過喉嚨

至於魚排表現還算不錯




布朗尼蛋糕
濕潤溫熱的布朗尼配上流很多汗的冰淇淋.味道蠻搭的
下次冰淇淋可以不要一上桌就汗涔涔嗎~

餐點分量都很大分.貪心點太多的下場就是吃不完還打包回去
以這樣的份量來說價位算是平價的

PS:今天在紅豆口中證實要結婚的消息.雖然之前就有大內密探透露給我知道:P
我開始期待以格友出席參加婚宴.坐在格友桌的盛況了^^/


晴西
北市興安街180號
27175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