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一歲了
之前為了慶祝他生日.我下飛機後
立刻跟花枝君帶著粉圓前去吃燒烤慶祝
我們吃.給他在一旁聞香(我果然是好主人阿:P)
現世報的下場就是吃到澳掉的海瓜子.在腸胃裡跟油膩的本幫菜混合起了化學作用
讓我拉了幾天.身上也癢了幾天XD

趁著休假時.約了同事想來個小型狗聚(只限小型狗聚會:P)
原本會有3隻狗(2隻吉娃娃.一隻屬狗的小犬)
結果只剩我家粉圓挑大梁


今日地點:公寓咖啡
由老舊房子變裝成的咖啡店
地下一樓是吸菸區.訂位時確認可以攜帶小寵物
也算是寵物餐廳了


磨石子的地板.昏暗的燈光
老舊的沙發桌椅.處處都是復古的元素


這裡的簡餐價位120~180不等
可以+50元有湯及飲料 也可以+100多了沙拉甜點
如果要點menu上的飲料可以折抵60
相當平價呢


南瓜濃湯
南瓜的香甜氣味很明顯


沙拉
只要是中午點餐皆有附沙拉
新鮮的沙拉配上開胃酸甜的芒果優格醬.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泰式酸辣脆皮炸雞$180
只有簡單的炸雞.五穀飯.芹菜
有點單調.但是這樣的商區這樣的價位.就不要太挑剔了


雞肉蠻嫩的
蘸醬比我想像中辣.很下飯的辣


海鮮焗烤千層麵$180


千層麵中夾有海鮮
很久沒吃到焗烤類的東西
吃了一口就停不了手了.再看看身上的肥肉.還是淺嚐即止


印度咖哩牛肉$180
牛肉有入味.吃起來還算軟嫩


冰桔茶
很大一杯.同事喝了一口覺得比較淡
喝了一口.孩子以這附近店家來說.這杯味道算是有誠意了:P


熱水果茶
沒喝.不過水果還算多


拿鐵
還可以

甜點 奶酪
中規中矩

這裡的餐點比我想像中來的美味
店裡客人不多.還算安靜.不過如果人多那就會像是菜市場
這裡還有提供塔羅牌的算命


ORANGE公寓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4巷21號之2(中山運動場旁)
25710508

其實粉圓才是今天的重點
我帶了一紙袋的衣服.打算要來拍寫真集:P
結果還不是拍了鬼影追追追及神蹟的照片(起乩)


穿的是橘色水手服
粉圓:我搖頭


紅色毛衣
粉圓:我晃腦


這是我之前得到失心瘋買的一件高貴狗衣
現在穿第2次.而且已經穿不下了.拉鍊拉不起來了(早知道就買毛衣好了)
這是阿姆造型
粉圓:我起乩中




這件千鳥格衣服
是第一次穿.一樣只能套不能黏起來
本想裝高貴的.看來還是不適合這野丫頭
粉圓秀才藝:101招的趴下


格子裙
穿的下.但是領口太鬆.
之前買2S的衣服.現在大多穿不下了
但是S的又大了些.還是裸體好了
變裝到後來.這隻狗也開始耍性子了.不給穿衣服


之前有想要讓粉圓生小粉圓
但是考慮體型過小.應該就會就此打住.但還是很有份量的1.9KG

難的安靜5秒.第6秒又開始起乩了




黑黑的臉都看不清楚長相


難的一張自拍成功照(就是粉圓安靜.而我的雙下巴沒有入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