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嘉義陸陸續續開了一些不同形式餐廳
完美煮藝一直是我想造訪的名單之一






說真的!拖這麼久才來用餐不是沒有原因
我一直以為他很好找 結果我把興中街記成興中路 
直到後來無意間發現此路
又找錯方向騎錯路多繞一下



標榜創意無菜單料理



簡單乾淨裝潢

剛煮好熱呼呼的麥茶






店家說明今天主菜分別沙朗牛肉及蒸魚料理二選一
我選用蒸魚料理
店家說明今天魚類是馬鞭魚.....我只知道馬鞭草卻聯想到SM(因為有鞭子的關係吧:P)
屬於深海魚 粉色外形是一大特徵

葡萄醬馬鈴薯泥
葡萄醬是新鮮葡萄打製而成絕非外面化學合成的果醬


馬鈴薯細膩口感
搭配者葡萄醬還滿對味的



開店2年的店家不定期邀請弱勢團體
到店裏吃飯
11/28日是他們跟小朋友晚餐約會 採用自助餐方式
 當天晚上不對外開放 而熟客則是扮演志工的角色
老闆娘笑者說 小朋友很少吃到這種料理方式.
大多會食慾大增.上次準備了50人份.結果通通吃光光.
這次舉辦.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準備100人份
就是要小朋友吃得盡興.吃得開心
也有熟客自掏腰包準備禮物送給院童

店家也表示來店裡用餐的客人.也可以捐出愛心(自由捐贈)
比如300元的餐.可以捐出200元變成500元
無形中店家也可以減少負擔材料費


梅子豬排


熱呼呼的豬排
夾帶梅子清爽的風味



清蒸絲瓜
除了清淡還是清淡



跟主菜一樣二種選擇滷肉飯及蝦卵飯
店家建議我嚐嚐他們的干貝滷肉飯
香菇干貝 豬肉份量不手軟




馬鞭魚上菜了


肉質吃起來緊實 沒有太多的魚刺
當時還想不知道有沒有人把他作成生魚片
回加上網查詢發現真的有人把他作成生魚片


魚尾巴後面還有一根鬚~.就是這個鞭.就是這個鞭~礙黝!痛(還是想到SM )


甘蔗雞湯
也是熱呼呼的湯頭
喝起來非常甜 有點像吃甜的玉米筍
我還以為有加玉米筍下去煮
結果店家說加上甘蔗汁提味

一頓吃下來300+200元
我是愛心兔小妹


建議從民權路與興中街路交叉口進入
不要像我從民族路騎來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