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同事的婚禮
心中只有一個感觸
果然禮服還是適合瘦子穿

之前就想好要送一對婚禮小熊給他了
上次回高雄時就訂好了
因為是手工製作的,大約要1個月時間,我會建議最好抓2個月
店家跟客人都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有20公分及30公分的長度(價錢差了1000)
店家說30公分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顯眼

我也覺得30公分效果真的差很多

這對小熊,就比預計的時間往後挪了數天
害我心中七上八下的


我也是第一天見到這對小熊的

白紗小熊手工很精緻,還可以依據婚紗的造型
做出類似的婚紗熊
所以最好選定好婚紗照,明顯的禮服造型,可以多張
這樣店家也比較好設計

不過這婚紗熊比我同事要華麗許多了
腳底還可以繡上姓名,結婚日子

如果送禮應該會獲得大家的目光,女生應該會喜歡(不包括我:P)

天使夢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