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Irene又去吃日本料理了
今天的店家是清水鰭.也是相當有歷史的一家老店
老闆是穿木屐ㄟ.感覺很漂配






今日生鮮漁獲
預算一張小朋友.握壽司5貫.其餘搭配生魚片即可


這是祖宗18代茶杯


店家先裝了一些洋蔥在盤子裡
之後的生魚片都會放在洋蔥上(這就不妙了)


石鯛
當我把這生魚片放入口中時
我的嘴巴裡是沒有任何味道的

當下我還以為是不是因為近期吃過高玉之後
我的味蕾已經習慣那種氣味.不是有達到一定的層級
大概會食不知味

再不然就是我有輕微中風的跡象.所以味覺也跟著麻痺了

很阿Q的我.直到下台中之後
跟jay討論之後才發現都是洋蔥惹的禍.生魚片細緻的味道
都被洋蔥給附蓋過去了
中場我還吃了洋蔥一口(洋蔥不會嗆.但是氣味還是很明顯)

所以接下來出場的都沒有帶給我任何驚艷的感覺


黃雞魚
頗有咬勁的一道


鮪魚


鮭魚
吃了一片.有肥到


薑片
這時上場的薑片好像也抵不過洋蔥的威力


鮪魚握壽司


干貝握壽司


加點的玉子燒
冰冰涼涼的.帶點甜膩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剛煎出來.熱呼呼的玉子

牡丹蝦握壽司


鮭魚卵握壽司
有點鹹



蝦頭味增湯
我只吃了一隻蝦.這碗湯卻有3隻蝦頭
那其他2隻的蝦肉跑哪去了
很鮮的一碗味增湯。但是喝多了有點鹹


師傅還示範如何剝蝦頭
往這尖尖的刺向後(一前一後的施力)
就可以輕鬆將蝦頭分離了


鮪魚蔥花捲


單點星鰻握壽司
因為高玉的握壽司實在是太好吃了
當然想點來試試看這裡的星鰻如何

一端上桌就覺得不是很美味的樣子
一吃就知道這是冷凍的鰻魚
肉質不夠肥美吃起來比較韌.醬汁味道也不夠濃郁

吃完真的是無言以對.完全沒有任何印象深刻的料理(洋蔥除外:P)

買單的時候星鰻+玉子一共是$200
加上原來預算一共消費$1320
這樣的價位我會去吃MASA........下個月就去吃

清水鰭
伊通街87巷10之1號
25075954


喝下午茶來到角落咖啡劇場
他是身心障礙人士所提供餐飲服務









內部裝潢
它還提供小型劇場節目的演出 也提供各界場地的租借



不趕時間可以來到這裡放鬆一下
看到喜酣兒服務生 記得對他們服務說聲謝謝!
因為我們一句話會使他們開心或難過




角落咖啡劇場
 
 
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7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